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缝”专家-基于叠合版裂缝问题提出的叠合板防裂缝技术

内容摘要:智“缝”专家-拱板效应叠合板防裂技术是由我院王海超教授、王皓老师协同专家技术人员基于目前叠合楼板相关现状,以及实地的走访,最后做出的专业分析后得出的研究...

智“缝”专家-拱板效应叠合板防裂技术是由我院王海超教授、王皓老师协同专家技术人员基于目前叠合楼板相关现状,以及实地的走访,最后做出的专业分析后得出的研究成果。智通建科成立之初为改善板边的抗裂性能,通过一系列力学试验研究最后得出:采用加腋方式设计的叠合板满负荷加载工况下挠度显著减少。目前基于拱板效应的叠合板设计方法、生产模具和生产工艺、发明专利等相关工作正在不断深入。现阶段国内装配式建筑要求逐渐升高,对于高安全,低成本的建筑材料需求更加强烈,我们团队秉承着创新研发,响应国家“十四五”政策的初衷,成功研发出全国首创的叠合板防裂缝技术。

我们项目针对理念与实践的创新的同时,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通过专家和老师们的专业水平的相互结合,为后期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智通建科拥有多项核心竞争力,首先产品设计简单快捷、质量过硬、技术先进。其次服务优质,保证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全面,极大提高客户的信任程度。再次营销完善,从线上到线下,分阶段进行合理设计,保证运行稳定。最后带队老师专业水平高,指导能力出众,团队成员优秀,在不同专业中有着一定见数。同时多次参加类似的比赛,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荣誉,如:学校比赛获一等奖一项,优胜奖一项,参加省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竞赛三等奖一项。我们团队成员具有较强的协作能力和实践水平,熟练运用多项技术,为团队创造更多价值。

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以及优化,最后得出的结果同样是令人满意的。通过利用加腋处理和压薄膜效益原理,进行裂缝防治技术,从根源上解决裂缝产生问题。在市场上同类型的技术还未出现,率先进入市场,拥有更加庞大的竞争能力。我们的技术也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吊装叠合板的合理性,技术人员的专业性,运输过程构件的完整性,在使用我们技术后都得以保证。在研发过程中,还发表了两篇专业性论文,和软件著作。

 

基于我们所拥有的技术,科达集团与我们达成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项目,合理利用集团提供的一系列支持,更加完善我们的技术成果,为后期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我们学校也同样重视我们的技术研发,为此特地为我们提供结构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智慧建筑实验室、建筑模型实验室等一系列支持。并且在校方以及我们团队的努力下,还获得了省教育厅发布的省级产教融合品牌专业的立项。

这项技术的出现填补了叠合楼板高强度需求的空白,为国家以及社会的需求作出杰出贡献,不仅是减少了后期维护的人工、时间成本,也避免了因吊装过程产生的材料损失,极大的降低了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建筑的牢固性,可谓是一举多得。同时创造出极高的社会价值,预计带动相关就业达到近百人,全方位打造高素质,高成就的技术团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亿级市场风口,构建AI数字经济新蓝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