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3届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西南海选赛成功举行

内容摘要:​2023年7月30日,由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修身管家·独家冠名的2023届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西南海选赛在云南昆明成功举行,比赛过线上直播,向外界传递出新时代背景下,女性对文化生活的追求在不断增加。...

​2023年7月30日,由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修身管家·独家冠名的2023届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西南海选赛在云南昆明成功举行,比赛过线上直播,向外界传递出新时代背景下,女性对文化生活的追求在不断增加。

大赛以“新时代呼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通过表演的形式,鼓励每一位普通妇女走上舞台,积极践行新时代背景下,自信、优雅、时尚、独立的女性价值观,大赛分为赛前集训,个人才艺展示、团队才艺秀,智慧问答,家庭秀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辣妈的风采和家庭的幸福和谐。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大赛的连续6届成功举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在辣妈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包括舞蹈、歌唱、乐器、朗诵等。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技艺、向观众展示了新时代辣妈的多才多艺和自信美丽。

大赛发起人刘双琼表示:“大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日益广泛,通过大赛,让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发挥独特作用,增强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引领女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据悉,成功晋级的选手将会于10月9号和其它赛区的选手一起展开全国半决赛的角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家!晟祥集团营口氢氧健康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