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家!晟祥集团营口氢氧健康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内容摘要:首家!晟祥集团营口氢氧健康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大健康产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为构建和发展营口首个以社区为中心的氢健康共享生态圈,树立全面客户观,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和价格体系,让客户享受到更先进、更高科技的健康体验,晟祥集团旗下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汇聚集团健康产业发展力量,全力打造的营口市首家氢氧健康体验中心于7月31日正式开业了!

首家氢氧健康体验中心以“健康”为出发点和归宿点,以“家文化”为核心,融合健康、养生、养老、休闲等多种业态,旨在为百姓创设一个集交流休闲、健康理念、娱乐放松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场所。着力打造集聚爱心、贴心、关心的有温度的氢健康养生项目,在传递氢健康中开疆扩土,在氢养生中传播健康及服务,在服务中感受受益者的尊重,同时实现个人财富的增长。

走进体验中心,大家可以体验到富氢水站、吸氢机体验、富氢水机、氢水泡浴等系列健康服务项目,中心建立了氢产品零售网络和平台,突破传统营销方式,依托互联网+大健康+共享经济的战略思维,通过“线上平台推广和线下实体店体验”的新零售方式,让用户在吸氢气、喝氢水、享氢福的同时,通过以社区为中心的“大健康+新零售+大数据”氢健康共享生态圈,建立属于自己的销售网络。

为共同庆贺与见证健康体验中心开业的隆重时刻,集团董事长杨学彬先生莅临开业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开业送上衷心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健康产业是增强国民幸福感、满足感的重要战略新兴产业,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打造的“氢氧健康体验中心”项目正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顺势之举,也是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企业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相信通过体验中心的正式营业,必定会为营口市广大的市民朋友们送来健康的福音,让大家在氢氧健康体验中感受科技助力健康的力量。最后,董事长杨学彬也为莅临开业现场的领导和广大市民朋友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据悉,本次氢氧健康体验中心开业现场吸引众多关注健康的市民朋友,现场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对产品做了详细的解答。

下一步,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依托氢氧健康体验中心项目,全力构建安全、健康、专业、舒适的体验环境,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探索,不断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营口市广大市民朋友们不断奉上“健康大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大型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2023届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西南海选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