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仁豪家居×《冠军的新家》| 跟着世界冠军孙一文装新家!揭秘幸福家模样!

内容摘要:仁豪家居×《冠军的新家》| 跟着世界冠军孙一文装新家!揭秘幸福家模样!...

近日,仁豪家居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成为综艺节目《冠军的新家》栏目指定产品!为世界冠军孙一文装扮爱的港湾,打造一个冠军家庭双向奔赴的幸福新家梦。

仁豪家居实力赢得信赖《冠军的新家》栏目指定产品

仁豪家居是以风格特色全屋全案为核心的一站式全屋家居服务整合者,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全屋整装,是诸多家装、家居、建材公司、软装公司为之苦苦追寻的“未来理想大家居商业形态”设计解决问题。家居消费习惯有区域差异、群体差异,仁豪家居风格特色全屋全案也将随之改变,能够满足不同市场、不同消费人群需求,省心、省时、省力、省钱一站式实现美好生活!

此次携手《冠军的新家》,更是匠心独运地将“时尚美学”“以人为本”等理念根植于原态产品中,用原创的设计为孙一文打造专属的生活空间。

针对她的家庭结构、个人爱好和生活需求,仁豪家居通过一站式客厅和茶室全案家居设计,实现家居美学与时间潮流完美交融,满足全家对“幸福新家”的审美期待。

同时,考虑到运动员以及丈夫对环保健康有更高的要求,仁豪家居产品均采用环保板材,从源头避免甲醛污染,实现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产品遵循“绿色环保、品质至上”理念,已形成了完善的绿色环保生产链条,探索出了一站式全屋整装生产环保之路。从原材料甄选、生产工艺到成品检验,每个细节都与环保及美好生活方式紧密相连。已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深圳标准认证、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等,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国家标准《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T3324-2017的主要起草单位。仁豪家居生产的产品环保安全,值得信赖!

客厅:眼前一亮,特别舒服

客厅是记录家庭生活百态的万花筒。孙一文希望新家客厅是宽敞明亮的,富有设计感,躺在沙发休息比较舒服

为了让客厅的整体风格搭配更有质感,设计师采用了白色为主色调,搭配仁豪家居芬兰木语系列产品。孙一文惊呼符合她的审美,特别安心!布艺的沙发、皮质的抱枕、大理石的客厅桌和背景墙颜色融为一体,让整个空间显得极具品质与轻奢时尚感。

孙一文回到家坐在这样的客厅环境里,自然也就更加舒适、放松。

餐厅:深棕色格调开放式餐厅

餐厅的白色餐桌在整个深棕色环境起到画龙点睛作用。开放式餐厅搭配小西厨空间营造高品质轻奢空间氛围,提升了孙一文宴请好友在餐厅用餐时的格调体验。

茶室:随时随地享受自由放松的时光

亮堂的茶室空间是设计师特意为孙一文打造的。主张“随时随地地喝茶”生活状态。

孙一文喜欢和朋友们喝茶,喜欢和丈夫聊下击剑战术,而仁豪家居茶室空间也更加美观舒适,新中式的设计理念,巧妙运用栅栏设计,营造愉悦的喝茶聊天美好环境!

“住在这样的家,更安心了!”孙一文说。仁豪家居作为《冠军的新家》指定产品,就是她心中的美好家生活

或许正是因为仁豪家居的匠心“质”造,才能在短短数年间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一站式全屋整装家居品牌。近年来,全案整装发展迅速。家具行业历经了“产品时代”、“销售时代”、“产品设计时代”,到现在的“消费者时代”,仁豪家居全屋全案也切实地契合了当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从市场方面来看: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不断升级,消费人群年轻化、消费习惯“懒人化”、消费需求个性化、消费决策成熟化,消费模式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家装消费理念从原来的省钱转变为省时、省心、省力,他们希望有专业的人来帮自己解决更多的需求(这一直是仁豪家居的初衷),从设计、施工、硬装、全屋家具的定制与选配、软装设计、家电选配等一站式整装。在未来仁豪家居会加大产品的开发力度,调整产品的原有风格,使产品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持续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把握市场脉搏,开辟新的渠道。

对孙一文而言,比赛是让她感受到存在的价值,能够为祖国争光的梦想,而家则永远是容纳梦想的最好港湾。它拥有让人放松下来的力量,是接纳倾诉的地方、也是拼搏坚持的动力之源。她表示,这次的全屋全案家居环境符合了全家人的需求和审美,让她安心,心情得到了愉悦。我想,这就是家最美好的样子吧!

遇见仁豪,遇见美好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3届云南双尚实业开展青少年暑假《生命启航》成功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