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3届云南双尚实业开展青少年暑假《生命启航》成功举行

内容摘要:​2023年7月30号,由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暑假青少年训练营《生命启航》在昆明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全国的1000余个家庭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2023年7月30号,由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暑假青少年训练营《生命启航》在昆明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全国的1000余个家庭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本次活动以“父母是孩子的榜样,孩子是父母的骄傲”为主题,营造全社会同关心、共同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活动28日正式开班,其中,年龄最小的孩子仅4岁。在为期3天的课程里,通过形体训练、亲子互动、感恩教育、舞台展现、智慧演说、领袖竞选等多个方面,让孩子更早的接触并认知形体、仪态,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同时为家长和孩子创造了更亲密的互动交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亲子互动,增加每个家庭情感的同时,通过相互分享学习,让每个家长能够平衡家庭和事业的选择,与家庭成员保持良好的沟通相处,孩子们的分享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每个家庭生活的温馨和幸福。本次活动中,由年龄较大一些孩子通过团队竞选,组成了一个临时“教导员班级”,作为引领其他小朋友的榜样,并且在600多个孩子中,层层筛选出了8为优秀的小主持人。

结业典礼上,家庭表演秀是活动的最大亮点,一个个家庭成员手牵手展现在舞台之上,展示出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每个家庭的欢乐和谐,其中《懂你》节目,更是戳中了每个观众的心,现场的家长们纷纷激动鼓掌,由100名中学生组成的《中华少年》节目,充分展示了青少年阳光活泼的青春魅力;4岁到7岁孩子组成的最小精英班《小小九儿》萌化全场,少年风采秀,个人才艺秀相继亮相舞台,孩子们在台上洋溢着青春活力,秀出家庭的才艺个性,也秀出了家庭的恩爱与亲情。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出一份幸福和谐的家庭文明新风尚,据悉,主办方将在寒假期间,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来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增加家庭和谐幸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3届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西南海选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