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程记有名堂麻椒鱼蛙火锅荣获“成渝双圈美食地标品牌”荣誉

内容摘要:2023年8月25日,中国餐饮协会在北京举办了中国火锅行业特色连锁品牌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依据中国餐饮协会《区域美食影响力品牌评定标准》,由该协会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初审...

2023年8月25日,中国餐饮协会在北京举办了中国火锅行业特色连锁品牌评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依据中国餐饮协会《区域美食影响力品牌评定标准》,由该协会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初审后,经组织专家考察评审,结合大量市场数据,从全国参选的数十家火锅品牌中评选出由成都程记有茗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程记有名堂”麻椒鱼蛙火锅为“成渝双圈美食地标品牌”荣誉称号,现场进行公示,并颁发牌证。

中国餐饮市场规模庞大,在2020年时中国餐饮市场规模便已突破5万亿,其中火锅市场规模占比近40%!而在这万亿的火锅市场中,又包含了众多的类别,如今,鱼蛙类火锅已成为继麻辣火锅之后的又一大热门品类。2019年,鱼蛙火锅的市场规模占比在9.23%,而到了2021年,就已经迅速发展到11.28%,2022年已经上升为火锅细分品类中的第一大品类。

记者了解到,中国鱼蛙类火锅整体客单价在60-80元,大部分都采用先吃鱼蛙,后涮菜的形式,性价比高,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除此之外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程记有名堂能够在激烈的火锅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获得中国餐饮协会的关注?

中国餐饮协会贺主任说“在产品上,程记有名堂将鱼蛙火锅产品从“吃饱”向“吃好”转变,突出了营养健康的产品特色,活鱼活蛙现点现做。并且在消费场景上,程记有名堂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边吃边玩的需求,当着客户的面进行现场炒制,把后厨搬到餐桌,去厨师化,消费者看得见的放心,而且装修时布置了音响、电视机等,还能够满足消费者边吃边看电影、听音乐等场景需求。并且我们了解到该品牌正在不断地扩张,以其高性价比、高颜值、高品质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我们也是结合了成渝两地的消费数据和评价而得出的公正结果。”

同时笔者还了解到,作为一个鱼蛙火锅品类的领潮者,创新是必不可少的,程记有名堂从最初的牛蛙、花鲢、黔鱼,到现在的火锅菜、素菜、卤菜、甜品、饮品、小吃等,不断地丰富产品品类,目前已经有约30多种单品,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程记有名堂麻椒鱼蛙火锅的这种现点现杀、现场炒料、现场淋油、一次性锅底且无厨师、透明化的创新模式让其不仅在重庆、成都内拥有多家门店,还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多家连锁店,投资小、模式新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程记有名堂随着品牌的口碑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已经成为了川渝火锅行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链3D云阵相机受邀参加“芯存储 AI未来”2023闪存峰会!

下一篇:懿能水生植物:共筑绿色水生态环境,构建和谐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