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草堂草方牙膏以中草药功效型品类抢占中高端市场

内容摘要:7月11日,百草堂旗下草方牙膏在武当山君澜酒店隆重召开2023品牌年中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渠道商以及行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问道武当,寻本草方”。...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功效性与安全性的完美统一,中草药功效型口腔护理产品便也越来越受到行业与市场的青睐。

7月11日,百草堂旗下草方牙膏在武当山君澜酒店隆重召开2023品牌年中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渠道商以及行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问道武当,寻本草方”。百草堂医药股份董事长黄贤孙在致辞时表示,问道武当,就是找到百草堂草方品牌的文化基因和精神源头;寻本草方,就是找到草方牙膏以中草药作为核心成分的地理标志,继续传承中国文化的优秀内涵。

百草堂医药股份董事长黄贤孙

以“百草精华,广益人间”为宗旨的百草堂具有600多年的中医药文化传承,积淀了300多个祖传验方,旗下的草方品牌牙膏是根据传统配方结合现代口腔护理技术研制的中草药牙膏,在口腔清火、祛渍美白、消炎止血、抗敏防蛀等方面具有突出的功效,是中国中高端功效型牙膏的代表。

在更加注重功效的2023年,草方将会如何发挥自己的品牌优势?

传承中草药文化

打造中药功效牙膏第一品牌

中草药是中国传统文化精粹,深厚的积淀让其具备独一无二的药用价值,并被广泛应用于大健康领域。而百草堂作为老字号中草药企业,在继承和发展祖国中医药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前进,在中草药的应用方面已经硕果累累。

百草堂口腔健康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夏小勇在会上发言时表示,百草堂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以民为本;材料天然、产品天然”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药功效牙膏第一品牌。同时,夏小勇也分享了百草堂旗下草方品牌的发展之路。

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夏小勇

多年以来,草方一直站在口腔护理的发展前沿中,并坚持高品质研发,准确满足口腔护理市场中高端品牌需求;传承中草药文化,持续创新,延续中华文化自信和中医药文化的复兴。面对成为中药功效牙膏第一品牌的目标,草方也拿出了自己的独特战略。

推出重磅牛黄新品

抢占中高端牙膏市场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崇尚个性,追求品质,愿为服务体验买单,而不盲目追求低价。收入水平越高,消费者对深度促销的偏好越低,他们更希望获得“质优价实”的产品。这样的消费变化,推动着国内中高端市场的发展。

在口腔护理领域,新时代的消费者都在追求牙膏产品的功效利益,甚至寻求解决口腔问题的最优方案,这些消费者都所需求的产品都定位于中高端,而他们也正是草方品牌的主要目标人群。

因此,未来的草方将会持续用中草药产品抢占中高端牙膏市场。而在今年,草方一个很大的动作便是推出重磅新品——牛黄强健专研牙膏。

牛黄在中医药领域具备强大的功效价值,但价格昂贵,天然牛黄甚至贵过黄金。而百草堂通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已经掌握了体外培育牛黄的核心技术,具备将生物牛黄工厂化生产的能力,并对生物牛黄的应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百草堂科研团队还发现,牛黄与三七、丹皮酚、丁香酚等中药活性成分复方组合,对口腔、咽喉问题人群具有显著而又独特的功效。

草方作为大健康领域口腔健康管理专业品牌,不以量取胜,而是以同价产品的附加值取胜。在如今线下渠道面对发展困境的时期,正需要草方这种中高端功效型牙膏进行突围。功效即体验,这才是抢占当今消费者心智的关键。

坚实的研发能力

为产品保驾护航

草方能够拥有抢占中高端功效牙膏市场的雄心,依托于百草堂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与创新能力。

600多年的沉淀,让百草堂获得了行业、市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草方牙膏连续五年获得上海美博会“领衔品牌”,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公司还先后荣获了建国60周年中国制药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医药行业百姓放心医药品牌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医药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等殊荣。

中药牙膏用草方,正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共识与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仙库智能:以数字科技赋能时尚产业

下一篇:智能控制行业领军企业三一智造牵手盘古信息,启动数字化智能工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