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宜兴市太湖地基工程”董事长陈锡

内容摘要:建筑业作为我国的基础产业之一,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建筑业自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恢复,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提升,建筑业步入快速发展的阶段。...

建筑业作为我国的基础产业之一,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建筑业自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恢复,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提升,建筑业步入快速发展的阶段。而作为建筑业细分领域,地基与基础工程行业也随之快速成长。本期嘉宾陈锡平,他从业四十余年,对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宜兴市太湖地基工程”董事长陈锡平:以匠心 夯实地基工程

  陈锡平,宜兴市太湖地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从事地基工程行业四十余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也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宜兴市太湖地基工程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0年,企业原为镇办集体企业,于1991年正式转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从事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较早企业之一。

  节目现场,公司董事长陈锡平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目前,企业拥有专业过硬的技术团队,一、二级注册建造师41人,有职称的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85人,安全、质量、施工等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齐全,并在全国各省、市设有28个驻外机构。

  企业拥有非常专业的现场管理队伍和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具有较好的工程业绩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具有处理各类地基加固、桩基础工程及深基坑支护工程的施工能力,尤其擅长高层建筑基础、公(铁)路路基处理、大型高架桥梁桩基、地铁轻轨配套施工、海港、机场(站)项目地基处理、高承载力桩基、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基础工程的施工。经过近四十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辉煌的业绩,现拥有地基与基础施工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各类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360多台(套)。

  谈及企业目前的发展优势时,董事长陈锡平先生分享道,近年来,公司与恒大集团、碧桂园、中海集团、新城控股、美的集团、雅居乐集团、首开集团、绿地集团、华润置业、万科集团、金地集团、金科置业、中南集团、中梁地产、万达集团、华厦幸福、融创集团、上海宝龙、南京远洋以及中铁、中建、中交、国电各局(公司)等国内知名开发商和总包企业都有着长期合作的项目。

  企业曾连续九年被评为宜兴市城镇建设“十强企业”;连续八年被评为无锡市建筑业“优秀企业”,公司现为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资信等级“AAA”级,企业2001年起,通过了质量,环境和安全体系的认证,并保持持续改进、有效运行。

  对于企业来说,诚信与技术是保持长久发展的根基,“太湖地基”正是将这两项作为重中之重,才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与此同时,企业不断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设备、技术和管理优势,秉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开拓市场,攻坚克难,在全国近三十多个区域共施工大小基础工程近万项,工程合格率保持100%,近五年平均施工产值保持在10亿元左右,共取得各项荣誉五十多项,其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位居同行业前列。

  节目的最后,董事长陈锡平先生还向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发展规划。未来,企业将坚持以“技术领先、科学管理、文明施工、诚信卓越、打造精品”为企业宗旨,努力在施工中实现对业主和社会的承诺,服务于我国城乡建设事业,不断地把牢固的地基基础工程,奉献给人类和社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施健收购山德士中国子公司,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版图

下一篇:海南万代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光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