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莱姆顿荣获2021-2022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

内容摘要:近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暂行)》(苏信协〔2021〕第15号)发布公告,无锡莱姆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姆顿”)经过各级部...

近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暂行)》(苏信协〔2021〕第15号)发布公告,无锡莱姆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姆顿”)经过各级部门审核推荐,凭借其较好的社会信用、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以及优良的合同履约能力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1-2022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是政府对企业合同信用的行政指导行为,致力于推动企业弘扬诚实信用的道德风尚,构建企业信用体系,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为深入了解莱姆顿荣获认定的背后故事,我们采访了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的专家。据专家介绍,莱姆顿在申报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其在企业信用管理、合同管理体系以及合同履约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特别是在合同履约方面,莱姆顿展现出了极高的诚信度和责任心,赢得了合作伙伴和业界的高度评价。

  此外,专家还强调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构建健康、公正、透明的社会信用环境至关重要。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认定不仅是对企业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力推动。莱姆顿在这方面所做出的表率,对于引导其他企业加强自身信用建设具有积极的引导意义。

  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表示,希望获得认定的企业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全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协会也将进一步完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以激励更多的企业强化合同管理、提升信用水平、争创守信示范。

  此次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励莱姆顿继续完善自身信用体系,提高合同履约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将为整个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提供强大助力。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像莱姆顿这样的优秀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莱姆顿荣获2021-2022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施健收购山德士中国子公司,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版图

下一篇:林至科技公司:冲击防护技术与材料研发的创新科技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