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林至科技公司:冲击防护技术与材料研发的创新科技领军企业

内容摘要: 佛山林至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林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冲击防护技术与材料研发的创新科技领军企业的中国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成功研发了A...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佛山林至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林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冲击防护技术与材料研发的创新科技领军企业的中国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成功研发了ACF人工软骨仿生吸能技术,成为全球最高冲击防护等级的缓冲吸能材料供应商,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的位置。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林至科技在王博伟院士的带领下,在跨学科研究的基础上,模仿人的软骨组织,通过6年12000余次的试验,成功研发出ACF人工软骨仿生吸能技术和材料。该技术具有世界领先地位,国内空白,可吸收97.1%的冲击能量,并将冲击能量转化为不明显的热能,有效保护人体及贵重物品免受冲击力的伤害。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林至科技作为一家注重科技创新的企业,现拥有一支由2名院士领衔的强大研发团队,以及多个研发平台。这些平台包括ACF基础实验室、佛山市南海区极限冲击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佛山特种功能材料高校科技成果中试平台和多个高校联合实验室等。这些研发平台为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林至科技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包括运动、医疗、鞋服、箱包、工业减振、电子芯片防护、汽车防撞、桥梁建筑减震、轨道交通缓冲、航空器缓冲、防爆防弹、智能装备等,甚至日常生活中的衣服鞋子头盔护具包包家电等等。其核心产品——ACF人工软骨材料,作为一种多尺度的微纳米结构功能材料,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竞争力,可为因冲击、碰撞、振动、跌落、爆炸等因素引起的军事、经济、社会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标准服务,只要涉及冲击防护、缓冲减震,ACF材料都能发挥作用。还能赋能中国本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此外,林至科技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拥有优越冲击防护性能的ACF人工软骨材料,荣获了多项荣誉,包括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及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业站、佛山市科技局创新人才团队、南海区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还拥有68项国内外专利,并完成了3项国家标准和1项军工标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7项,六大联合实验室。林至科技还参与了《17款陆军作战靴规范》标准制定和生产,ACF材料各项指标均通过SGS、ITS、CE、总后军需所等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与认证。其中17作战靴项目已实现全军装备,成为国家军事装备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林至科技致力于通过材料、科技和ACF的支撑,为生命提供更好的保障。公司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还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通过与高校(上海大学、暨南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南方医科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佛山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与建立联合实验室,林至科技不断优化和完善其技术和产品,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经过近20年的融合创新,林至科技已经发展成一家注重科技创新、具有强大研发实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其ACF人工软骨仿生吸能技术的研发成果在抗冲击材料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人类生命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公司,林至科技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施健收购山德士中国子公司,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版图

下一篇:强强联手 | 赛默飞携手迈维代谢共建战略合作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