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内容摘要: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宁乡县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破产重整。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宁乡县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破产重整。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位于长沙市金洲新区金洲大道西208号,主要从事塑料制品、塑胶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产能可达15万吨、销售收入12亿元以上。公司占地191亩,生产厂房5万m2,办公楼1.7万m2。拥有PVC、PPR、PE生产线156台套及其它固定资产,并取得国家、省、市71项商标、2项版权登记、23项专利和湖南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等各种行业证书,建立了比较完备的区域销售和零售经销的市场网络,产品远销湖北、江西、广西贵州、海南等十多个省市区。

  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其开发的一品豪生酒店位于二环路与春城北路交会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项目占地约15亩,建筑面积4.1万m2,竣工后可用于酒店、商铺、写字楼等,有较大的商业价值。

  二、重整投资人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以偿还债务、恢复企业或项目的良性运营;

  (三)拥有与公司经营范围相适应的生产经营和管理能力(PVC、PE管业、房地产业及上市公司优先)。

  三、报名注意事项

  (一)是企业法人的,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2013年12月财务报表和书面授权委托书。

  (二)报名时间:2014年6月20日至2014年8月31日(9:00-17:00)。

  (三)报名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金洲新区金洲大道西208号神塑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413室。

  (四)有意向参与重整的投资者,应在规定时间、地点与招募联系人洽谈。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

  邓斌:15111494688

  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李萍:15873121002

  2014年6月20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谷歌与微软双方各自推出智能手机防盗功能

下一篇:英国前矿区社会经济发展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