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球迷好帮手 可显示球赛比分的智能手表登陆

内容摘要: 1   6月25日消息,在世界杯期间,看球和关注比分...

 

1
 

6月25日消息,在世界杯期间,看球和关注比分成了球迷们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如果无法观看直播,他们也会通过手机和电脑来时刻查看比赛得分。而要是有了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智能手表,球迷们在自己的手腕上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比分信息。

HotBlack是设计师Hoptroff所制作的一部智能手表,虽然它在外观上更像是普通手表。这支手表的表盘上带有几个较小的表盘,一般来说,这些小表盘应该是用来显示时区、日期和闹钟等信息的,但Hoptroff让这些表盘来显示球赛的比分。

表盘顶部的小表盘会显示你支持球队的得分,其下方的表盘则是对阵另一方的得分,而底部的表盘代表比赛进行的时间。此外,这支手表的按键还可以用来显示下一场比赛的时间,或者重放上场比赛的信息。

HotBlack需要和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配对,并可从制作公司的服务器当中获取比赛信息。手表本身是由不锈钢所制成,并采用瑞士机芯,表盘上的蓝宝石玻璃可以有效抵抗划伤。(Eskimo)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国前矿区社会经济发展落后

下一篇:Android主管:苹果新功能我们5年前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