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Android主管:苹果新功能我们5年前就有

内容摘要: 6月25日消息,Google Android主管桑德尔•皮蔡(Sundar Pichai)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专访时,...

 

 

6月25日消息,Google Android主管桑德尔•皮蔡(Sundar Pichai)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专访时,对苹果的批评进行了反驳。苹果批评Android系统碎片化严重,而且也不安全。在最近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更是罕见的指责Android“有毒”。

皮蔡表示,苹果的人可能每天醒来会更加轻松,因为硬件方面都是根据它的设备和软件来设计,但Google打造的平台要让持有不同设备的人都能使用,虽然压力更大,但最终将更加强大。

对于苹果是否让Google烦恼的问题,皮蔡坚称,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iOS与Android的完全不同。苹果在最新一届WWDC大会上公布的新功能Android五年前就有了。皮蔡表示:“我看到的每个数据都证明,比起其他操作系统,人们接受Android的速度更加快,我们做得非常好。”

谈到库克的批评,皮蔡举例反击:“如果你正在打造一台价值10万美元的奔驰车,应该加倍小心,而不是忽略汽车行业现状就擅自发表评论。”

采访中,皮蔡还谈到了要与三星等公司建立更好的关系,他说:“我感觉合作伙伴之间还有距离,我希望交流更加紧密、更加直接。”在被问到是否担心三星自有操作系统Tizen时,皮蔡称:“我把Tizen看作用户的选择之一,我们必须确保Android是更好的选择。”(柯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球迷好帮手 可显示球赛比分的智能手表登陆

下一篇:采用联发科芯片的手机被曝存在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