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乐视拖欠中移动1426.25万,或被下线290G带宽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6月22日动静,近日网上的一份文件显示,乐视拖欠中国挪动江苏公司1426.25万元IDC资本租用费。而中国挪动决定先将乐视办事于外省和异网的流量端口封闭。对此,...

  网易科技讯6月22日动静,近日网上的一份文件显示,乐视拖欠中国挪动江苏公司1426.25万元IDC资本租用费。而中国挪动决定先将乐视办事于外省和异网的流量端口封闭。对此,网易科技扣问了相关知恋人士,来自中国挪动的内部人士暗示确有此文件。

  的文件显示乐视是集团政企公司划定的TOP55沉点互联网客户之一,目前正在江苏公司南京、姑苏、无锡三个地市合计租用30个机柜和290G带宽,自2016年7月起持续拖欠IDC资本租用费,截至2017年5月,全省合计欠费总额达1426.25万元,已严沉损害公司好处。

  中国挪动称,经阐发,乐视做为一个视频网坐,影响面相对较小,IDC资本下线后短期内用户赞扬量会上升,次要涉及乐视抢手便宜剧部门,可通过指导用户拜候优酷、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坐。

  2017年4月起,江苏公司集团客户部针对乐视持久欠费开展沉点催缴,4月底结合公司办公室、计谋取事务部正式发函给乐视公司,但乐视本身处于运营窘境,现金流很是严重,一直无法兑现缴费许诺。

  对此,中国挪动暗示6月15日,将乐视办事于外省和异网的流量端口封闭。若乐视仍没有付款行为,也没有给江苏公司正式发函制定付款打算,7月15日,将乐视正在江苏公司的全数290G带宽下线,机柜断电,收集端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OPPOR11首销遭河南移动下架“卖出一台罚款500”

下一篇:iOS遭攻击频率低于Android 但后果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