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iOS遭攻击频率低于Android 但后果更严重

内容摘要:据消息手艺平安旧事资讯网坐Dark Reading报道,来自法国巴黎的Pradeo平安软件公司近日发布一份称,苹果iOS挪动平台比谷歌Android遭到收集的频次更低,但当iOS遭到时...

  

  据消息手艺平安旧事资讯网坐Dark Reading报道,来自法国巴黎的Pradeo平安软件公司近日发布一份称,苹果iOS挪动平台比谷歌Android遭到收集的频次更低,但当iOS遭到时,后果将更为严沉。

  

 

  Raoul 指出,下载完 App 后,iOS 系统城市扣问用户,能否答应该 App 拜候他们的小我数据,而 Android 鄙人载完 App 后便可自行利用用户小我数据。受损的 iOS 系统将会导致数据泄露取丢失。按照 Pradeo 的研究,当 App 带有恶意及入侵行为时,iOS 将有47.8% 的概率数据泄露取丢失,而 Android 这一数字为67.2%。

  此外,按照 Pradeo 另一张图表显示,正在分类 App 中,不管是逛戏类、文娱类仍是东西类 App 带有恶意及入侵行为时,数据泄露取丢失的风险都是最高的。

  Pradeo近日发布了挪动App评估,通过对150万个使用法式进行查询拜访来领会挪动设备App 的风险情况。Pradeo 首席手艺官Vivien Raoul 暗示,iOS 虽不会像 Android 一样遭到同样频次的,但一旦成功,问题则比 Android 要严沉,以至 iOS 本身都将受影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视拖欠中移动1426.25万,或被下线290G带宽

下一篇:PC内存一年价格翻一倍多,二季度还要再涨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