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晚于对手两年:Intel宣布最早2020年量产7nm处理器

内容摘要: Intel正在制程工艺上总体掉队合作敌手一到两年时间,包罗10nm以及将来的7nm、5nm制程,三星、台积电和格罗方德都将正在2018年量产7nm制程,Intel曾暗示其他家的半导体系体...

 

 

Intel正在制程工艺上总体掉队合作敌手一到两年时间,包罗10nm以及将来的7nm、5nm制程,三星、台积电和格罗方德都将正在2018年量产7nm制程,Intel曾暗示其他家的半导体系体例程有强调的处所,但其本身正在新制程成长上晚于敌手是不争的现实。

AMD方面,若是进度成功的线处置器的问世,这将使得AMD汗青上初次正在制程手艺上领先Intel。

IT之家6月13日动静,Intel正在一项针对投资者的申明会上暗示,他们将会正在2020年量产7nm制程处置器。这个时间要晚于台积电、三星等合作敌手两年时间,而且Intel暗示还有延迟的可能性,若是成长不成功的线年量产。

暗示,Intel的10nm制程处置器Cannonlake将正在2017岁尾出货,而三星为高通代工的10nm制程骁龙835处置器曾经出货,9月苹果新推出的iPhone8手机10nm制程的A11处置器则会由台积电代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软:Xbox One X 不支持VR,实在想玩就去买PC

下一篇:Intel Atom移动处理器惨败,还被用户和经销商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