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Intel Atom移动处理器惨败,还被用户和经销商起诉

内容摘要:巴西手机经销商Qbex Computadores周一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处所式院向英特尔提讼,称因为英特尔SoFIA处置器设想存正在缺陷,导致搭载该处置器的上千部手机发生起火现象。...

巴西手机经销商Qbex Computadores周一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处所式院向英特尔提讼,称因为英特尔SoFIA处置器设想存正在缺陷,导致搭载该处置器的上千部手机发生起火现象。Qbex说,总共有35,000多名用户向他们赞扬,而且有4000名用户正在巴西提讼。Qbex正在诉讼中,要求至多1亿美元的损害补偿。

IT之家6月13日动静,为了试图攻入挪动处置器市场,Intel曾经了数十亿美元,不只如斯,现正在有巴西经销商暗示,那些销量欠安的手机芯片还存正在缺陷。

 

 

大要一年多以前,英特尔暗示打消SoFIA及其Atom系列挪动处置器的研发,这些处置器本来是跟ARM挪动处置器进行合作。挪动Atom芯片也是半导体史上最大的败笔之一,由于英特尔破费数十亿美元设想和出产这些芯片,然后又破费数十亿美元激励硬件制制商利用它们,但没有获得人们的任何青睐,最终Intel于2015年安葬整个项目。

 

Intel则暗示,本人不应当为这些手机的问题而担任,该公司正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正正在审查赞扬中的,我们将对此进行完全的查询拜访。”“可是,没有Qbex所称的过热问题是由我们的产物形成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晚于对手两年:Intel宣布最早2020年量产7nm处理器

下一篇:英特尔高通网上打嘴仗,可看起来更像是夸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