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美国密苏里州已对超级地铁项目可行性进行研究

内容摘要:今天美国官员颁布发表以和社会本钱合做的形式,对正在圣易斯和堪萨斯城之间成立超等地铁项目可行性进行研究。该研究由多家机构参取,包罗美国交通运输部、圣易斯商会、堪萨...

今天美国官员颁布发表以和社会本钱合做的形式,对正在圣易斯和堪萨斯城之间成立超等地铁项目可行性进行研究。该研究由多家机构参取,包罗美国交通运输部、圣易斯商会、堪萨斯城科技委员会、密苏里大学后勤系统以及位于的密苏里立异核心等等。

 

 

 

该项目由总部位于的草创企业Hyperloop One投资,打算正在圣易斯到堪萨斯城之间扶植一条总长度为248英里的超等地铁线,Hyperloop One声称正在建成之后运输速度达到760mph,两地的旅行时间只需要31分钟时间,做为对比目前通过汽车体例需要3小时40分钟,通过飞机体例需要55分钟。

按照密苏里官员暗示,这项研究费用约为150万美元,并会利用私募体例进行领取。国度运输部分担任人帕特里克·麦肯纳(Patrick McKenna)正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努力于将这种立异的运输体例带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法赛峰集团推出蛋形新发动机 颠覆传统飞机引擎设计

下一篇:哈勃望远镜接班人发射再推迟 部件整合时间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