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鹿晗公布恋情致微博瘫痪 客服排查1.5小时后修复

内容摘要: 焦点提醒:10月8日午间12时32分,新浪微博客服账号发布通知称,目前客户端无法一般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一般显示的问题,工程师已正在排查。遍及认为,这可能跟当天上...

 

 

焦点提醒:10月8日午间12时32分,新浪微博客服账号发布通知称,目前客户端无法一般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一般显示的问题,工程师已正在排查。遍及认为,这可能跟当天上午歌手鹿晗正在新浪微博正式颁布发表取演员关晓彤的恋情相关。

10月8日下战书2时许,新浪微博客服官微发布动静称,目前各功能非常的,均已正在排查竣事中接踵恢复。

 

遍及认为,这可能跟当天上午歌手鹿晗正在新浪微博正式颁布发表取演员关晓彤的恋情相关。当天半夜12时,鹿晗正在账号发布了相关动静,敏捷登顶当天的新浪微博热搜榜。

10月8日午间12时32分,新浪微博客服账号发布通知称,目前客户端无法一般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一般显示的问题,工程师已正在排查。对于形成这一问题的具体缘由,新浪微博正在通知中称“大师心里也都无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关于“董明珠退休”为何成了禁忌话题?

下一篇:10亿欧元玩个大的 保时捷纯电动车族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