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美国贸委裁定: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对美制造业不利

内容摘要: 这项裁决也认为, SolarWorld Americans和Suniva公司陷入财政危机不是由于他们办理不善,而是由于他们的产物无法无国外廉价的产物合作。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商业委员会近...

 

 

这项裁决也认为, SolarWorld Americans和Suniva公司陷入财政危机不是由于他们办理不善,而是由于他们的产物无法无国外廉价的产物合作。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际商业委员会近日裁定,美国公司正遭到来自海外价钱廉价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并支撑对进口光伏产物征收关税。这项裁决将对美国290亿美元的太阳能财产发生庞大影响,太阳能财产正在过去十年中大幅增加。

美国国际商业委员会将正在11月13日之前向特朗普提出进一步的。

 

Suniva提出对国外所有的晶硅电池片征收40美分/瓦的进口关税,并向国外所有的晶硅组件设置78美分/瓦的最低价钱。 美国太阳能财产协会(SEIA)说,实施这些可能会使光伏产物的价钱翻番,从而摧毁需求,导致美国人赋闲。

目前太阳能发电成本已实现大幅度降低, 别的美国2014年的大型太阳能项目标数量是2004年的10倍。然而美国一些企业也担忧,若是廉价的外国进口商品被,太阳能项目将变得愈加高贵,这可能会现有和将来的项目。一些企业以至起头囤积太阳能面板,以防它们变得更高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加坡公交收费明年试点Apple Pay

下一篇:英特尔放弃VR头盔项目Project All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