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英特尔放弃VR头盔项目Project Alloy

内容摘要:相反,惠普、联想、戴尔和宏碁等公司将正在本年晚些时候推出本人的虚拟现实头盔,均基于本人的设想。这些公司打算推出的虚拟现实头盔,都预备采用为虚拟现实手艺量身定制的...

相反,惠普、联想、戴尔和宏碁等公司将正在本年晚些时候推出本人的虚拟现实头盔,均基于本人的设想。这些公司打算推出的虚拟现实头盔,都预备采用为虚拟现实手艺量身定制的微软Windows操做系统。

这位讲话人写道:“我们通过Project Alloy项目学到的工具,将会为将来的勤奋供给参考。”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动静,据《财富》网坐报道,英特尔放弃了本人打制虚拟现实(VR)头盔的打算。

英特尔一位讲话人正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暗示:“Project Alloy项目为英特尔和整个行业供给了一个伟大的概念证明,展现了正在高机能、沉浸式和不受的虚拟现实体验中可能呈现什么样的情景。”

(刘春)

 

 

报道称,英特尔将专注于其它项目,好比其用于处置图像的Movidius芯片,以及RealSense 3D实感手艺等。看来,英特尔但愿其它硬件制制商将这些组件整合到他们本人的虚拟现实头盔或相关手艺中。

就正在一年前,英特尔正在公司的年度开辟者大会上展现了Project Alloy虚拟现实头盔的原型。本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打消了一年一度的开辟者大会,取而代之的是多个小型的商业展会,特地针对诸如人工智能之类的特定从题。

美国科技刊物《VR》周五颁发的一篇报道显示,这家半导体巨头曾经遏制了其虚拟现实头盔项目Project Alloy,转而让第三方公司按照英特尔的硬件蓝图打制虚拟现实头盔。

英特尔但愿惠普或戴尔等硬件制制商利用Project Alloy的设想蓝图打制本人的虚拟现实头盔。然而,这些公司似乎对采用英特尔的虚拟现实头盔设想不感乐趣。

这些头盔将比HTC和Facebook旗下Oculus Rift部分发卖的虚拟现实头盔更廉价,但功能上要更弱些。

 

英特尔评论其员工中有几多人参取了Project Alloy项目,以及他们能否将被转移至该公司其它取虚拟现实手艺相关的项目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贸委裁定: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对美制造业不利

下一篇:苹果女高管发微博庆iPhone8上市 网友评论却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