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中国手机厂商拿下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超过27%份额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9月22日动静,据国外报道,来自一份最新研究的数据显示,中国智妙手机厂商不只是正在印度市场拿下了半壁山河份额,正在本年第二季度正在俄罗斯智妙手机市场合占领...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动静,据国外报道,来自一份最新研究的数据显示,中国智妙手机厂商不只是正在印度市场拿下了半壁山河份额,正在本年第二季度正在俄罗斯智妙手机市场合占领的份额也曾经达到27%。

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称,本年第二季度中国智妙手机品牌正在俄罗斯拥有27%的市场份额。2017年第二季度,俄罗斯智妙手机发货量同比下滑12%,但环比增加2%。该季度俄罗斯当地品牌市场份额下滑至一位数字。

Counterpoint挪动设备资深阐发师塔伦-帕萨科(Tarun Pathak)暗示,“智妙手机市场的下滑,次要是因为季候性要素和零售方面供应缺乏。可是,高端市场增加同比几乎翻了一番。这帮帮苹果公司正在俄罗斯智妙手机市场占领了两位数字的份额,而且正在高端市场连结着其领先的市场地位。”

2017年第二季度正在俄罗斯整个手机市场和智妙手机市场,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以别离拥有24%和37%份额而均居于带领地位。

苹果以10%的拥有率而正在本年第二季度位居俄罗斯智妙手机市场份额老二地位,不外该公司发卖的大部门仍然是旧机型。

中国的小米公司通过其指定的经销商RDC,正在本年第二季度也加强了其正在俄罗斯智妙手机市场的立脚地位。正在将来一年,该公司还筹算正在俄罗斯的一些主要城市开设实体商铺。小米第二季度几乎25%的发卖是通过正在线渠道实现的。(天门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军方恢复不涉密情况下使用大疆无人机

下一篇:华为首款全面屏、四镜头新机麦芒6 售价2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