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华为首款全面屏、四镜头新机麦芒6 售价2399元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9月22日动静,华为联袂中国电信的麦芒品牌推出了新一代麦芒6。该款产物是华为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四镜头,售价2399元。 麦芒6采用5.9英寸屏幕,18:9屏幕比例...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动静,华为联袂中国电信的麦芒品牌推出了新一代麦芒6。该款产物是华为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四镜头,售价2399元。


 

麦芒6采用5.9英寸屏幕,18:9屏幕比例,屏占比曾经达到83%,较保守5.5英寸屏幕(屏占比为73%)提拔了10个百分点。正在摄影方面,麦芒6采用了1300万像素前置智能柔光双摄,更美,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

麦芒6选择了自家麒麟659八核处置器,4GB+64GB大运存,同时3340mAh容量电池,极限续航时间达550小时;带公交卡刷卡/充值功能的NFC、EMUI5.1,支撑后置指纹识别。

正在颜色上有三种选择:曜石黑、极光蓝、流光金。

麦芒6全网通版本4GB RAM+64GB ROM售价2399元。9月22日正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启动预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手机厂商拿下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超过27%份额

下一篇:联想:设10万元奖励史上规模最大“创新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