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SpaceX本周再成功发射 回收的火箭还能用第三次?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12日动静,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太空摸索手艺公司SpaceX今天成功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这是本年的第15次火箭发射。这枚火箭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

 

网易科技讯 10月12日动静,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太空摸索手艺公司SpaceX今天成功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这是本年的第15次火箭发射。这枚火箭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核心起飞,为美国第二大曲播卫星运营商EchoStar和卫星供应商SES发射双沉功用的卫星。正在此次发射中,火箭利用了可反复利用的第一阶段,它曾取2月份被用于施行空间坐补给,后来又被SpaceX收受接管和翻新。

正在LC-39A的发射发生正在SpaceX两个小时的窗口期起头之时,该窗口期于美国东部时间下战书6点53分隔放。SpaceX也再次成功收受接管了火箭的第一级,这意味着若是一切成功的话,它还能够测验考试第三次利用曾经用过的猎鹰9号火箭。着陆发生正在SpaceX位于大西洋中的无人驾驶船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上。这是SpaceX公司第18次成功收受接管猎鹰9号火箭的第一级。

这也是SpaceX本周的第二次发射,此前该公司于周一早上完成了其Iridium-3发射。最终,SpaceX但愿不只能提高火箭发射的速度,并且还能正在24小时内让火箭反复利用。正在统一个礼拜发射的火箭越多,对其持久打算越有益。正在起飞约半小时后,猎鹰9号火箭第二级成功地将其无效载荷摆设到方针轨道上,这使SpaceX的发射正在全体上取得了成功。(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宇宙失踪质量的一半被找到:不是暗物质

下一篇:有史最高:台湾宣布对高通罚款51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