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有史最高:台湾宣布对高通罚款51亿元人民币

内容摘要: IT之家10月11日动静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厂商之一的高通被公允买卖委员会沉罚234亿新台币(约合人平易近币50.9亿元)。公允买卖委员会正在今天暗...

 

IT之家10月11日动静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厂商之一的高通被公允买卖委员会沉罚234亿新台币(约合人平易近币50.9亿元)。

公允买卖委员会正在今天暗示,高通遭到如斯规模的沉罚是因为违反合作法涉嫌垄断行为,这也是该公允买卖委员会有史以来做出的最高罚单判决。

公允买卖委员会认为,高通正在CDMA、WCDMA以及LTE等无线通信尺度方面有独有性地位,却不向其他芯片厂商进行专利授权,并以不签定和谈就不供给芯片等手段相,这些行为曾经损害了手机芯片行业市场所作,并间接或间接障碍其他厂商参取合作。

正在2015年以及2016年,高通由于涉嫌垄断行为,别离遭到中国以及韩国罚款60.88亿人平易近币和1.03兆韩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6亿元),欧盟也正在2016年高通以垄断体例架空合作敌手,预估罚款数额达25亿美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paceX本周再成功发射 回收的火箭还能用第三次?

下一篇:马云一口气连唱四首,网友:英文歌比中文歌唱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