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迪拜机场拟设置高科技通道,想代替传统安检柜台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11日动静,据Engadget报道,每年都有很多乘客进出迪拜机场,到2020年,估计这里将欢迎约1.24亿人次。因而,为了提高安检效率,迪拜国际机场正正在建制新的...

 

网易科技讯 10月11日动静,据Engadget报道,每年都有很多乘客进出迪拜机场,到2020年,估计这里将欢迎约1.24亿人次。因而,为了提高安检效率,迪拜国际机场正正在建制新的安检通道,它配有80个面部识别和虹膜扫描摄像头。

据悉,通道的墙壁能够显示虚拟水族馆、戈壁以及告白如许的工具,乘客们只需像往常那样走过去即可。正在通道的尽头,屏幕要么祝愿乘客进行一次高兴的旅行,要么提示安检人员进行进一步。迪拜迪拜和交际事务部从管Obaid Al Hameeri暗示:“这条通道并非是凭空冒出来的,我们曾经研发了大约四年时间,将保守的安检柜台改制为这套法式,未来我们底子就不需要柜台。”

墙上的图像不只仅是用来的,它们也有其用处。Obaid Al Hameeri说:“这条鱼是一种文娱,对旅行者来说是全新的工具。每天,它都能吸引通道分歧角落的旅客的目光,以便摄像头捕获到他们的脸。”

迪拜并不是第一个利用生物识别手艺来提高机场效率的处所。Delta航空公司曾经正在这项手艺做为登机牌和保守行李柜台的替代品。美国也正在测试面部识别手艺的利用,做为国际旅行者前去美国的平安办法的一部门。也对生物识别手艺感乐趣,他们正在机场利用面部、虹膜和指纹识别手艺,如许乘客就不必出示护照,以至能够取机场人员进行互动。

第一个虚拟边境通道将于来岁夏末正在迪拜国际机场安拆,到2020年,该机场合有终端都将添加额外的通道。这些通道最后将进行面部扫描,随后则会添加虹膜扫描功能。(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媒:阿里与腾讯无所不在 中国生了垄断病!

下一篇:诺基亚停止研发虚拟现实摄像机:VR发展速度低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