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诺基亚停止研发虚拟现实摄像机:VR发展速度低于预期

内容摘要: 消息通信手艺公司诺基亚10日颁布发表,将遏制虚拟现实(VR)摄像机OZO的研发和硬件出产,同时正在其手艺部分裁人310人。诺基亚说,放弃研发和出产OZO,是由于“VR市场...

 

消息通信手艺公司诺基亚10日颁布发表,将遏制虚拟现实(VR)摄像机OZO的研发和硬件出产,同时正在其手艺部分裁人310人。

诺基亚说,放弃研发和出产OZO,是由于“VR市场的成长速度低于预期”。

诺基亚遏制研发虚拟现实摄像机OZO

诺基亚手艺部分因而将正在、美国、英国共裁人310人,相当于该部分现有员工总数的近30%。

OZO是诺基亚2015年11月发布的360度球型全景摄像机,面向片子、及告白等行业的专业人员,为拍摄3D片子和逛戏而设想,需要共同VR头戴式视图器才能旁不雅和运转。

2016年3月OZO正在欧洲上市时,诺基亚手艺部分研发担任人韦沙·兰塔宁曾对说,OZO无望使诺基亚成为VR影像方面的引领者。但OZO后来的发卖业绩并欠好,价钱也从上市初的6万美元降至近期的2.5万美元。

诺基亚暗示,终止研发和出产OZO后,公司将集中进行数字健康产物的研发及专利和品牌授权等营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迪拜机场拟设置高科技通道,想代替传统安检柜台

下一篇:马斯克只说把人送到火星 但没说如何让他们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