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特斯拉召回11000辆Model X SUV以调整座椅线缆

内容摘要: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制商特斯拉周四颁布发表对11000辆2016年至和2017年期间出产的Model X SUV发出志愿召回通知。目前的问题正在于Model X中毗连第二排折叠座椅的线日。具有...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制商特斯拉周四颁布发表对11000辆2016年至和2017年期间出产的Model X SUV发出志愿召回通知。目前的问题正在于Model X中毗连第二排折叠座椅的线日。具有“单柱”座椅的车辆不受影响。

据悉,问题出正在毗连到该座位的线缆。不准确调整线缆可能导致第二排座椅靠背正在碰撞期间向前挪动,这添加了受伤的可能性。值得留意的是,特斯拉并没有收到客户车中发生这种的任何。该公司正在内部测试中发觉了这个问题。

处理这个问题只需要调整线缆,不需要额外的部件。特斯拉估计补缀时间大约需要10分钟。Model X车从能够正在特斯拉办事核心或通过特斯拉的挪动维修办事获得帮帮。

正在此期间,特斯拉不要同时让两名成年人坐正在第二排座椅上。儿童座椅仍然能够利用,由于LATCH系统毗连到座椅的底座而不是背部。一名成年人或两名儿童仍然能够坐正在第二排座椅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快递签收单签字非本人购买手机未收到货 商家被判赔

下一篇:对比强烈 看一看十年来iPhone内部发生了多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