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对比强烈 看一看十年来iPhone内部发生了多大变化

内容摘要: 彭博社取iFixit合做,供给了一系列高分辩率的图片和数据,以领会自从10年前初次推出以来iPhone内部的变化。正在左边的晚期iPhone上,配备了一个笨沉的、的锂离子电池,电池...

 

彭博社取iFixit合做,供给了一系列高分辩率的图片和数据,以领会自从10年前初次推出以来iPhone内部的变化。

正在左边的晚期iPhone上,配备了一个笨沉的、的锂离子电池,电池的容量为1400毫安。苹果暗示,这一款设备脚以满脚长达8小时的通线小时的视频播放、或长达24小时的音频播放,但现实操做结果却不尽不异。

这款设备的左上角,有一个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它没有LED闪光灯共同来拍摄照片,按照今天的尺度,这些照片都是的。

虽然屏障笼盖了很多其他的组件,但仍是能够看到,最后的iPhone配备了4GB、8GB或16GB的存储空间,一个单核的arm 11处置器频次为412mhz,只要128MB的内存,以及PowerVR MBX Lite图形处置器。它还具有蓝牙2.0和802.11 b/g无线芯片。

最后的iPhone支撑EDGE蜂窝收集,凡是被称为2G。这项手艺曾经过时了,ATT公司是美国的独家运营商,它以至曾经不再运营一个兼容的收集了。

这款iPhone的其他硬件还包罗一个3.5英寸的显示屏,分辩率为320x480像素,一个机械Home键,以及一个很难利用的3.5毫米插孔。该设备的30针底座毗连器正在2012年被Lightning接口代替。

比拟之下,iPhone 8的电池容量为1812毫安,一款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最高可达256GB的存储,2GB内存,六核A11 Fusion芯片,蓝牙5.0,802.11 a/c无线收集,升级版LTE-Advanced。它有一个Lightning接口,一个电容式的Home键,没有插孔。

自iPhone 4以来,iPhone的内部布局曾经趋于不变,改动大的处所并不多。而正在此之前好比iPhone 3G和iPhone 3 GS,内部设想仍是取后面的机型有所分歧。

虽然多年来,因为iFixit的拆解,我们曾经看过了每款iPhone的内部布局,但彭博的完整功能引见文章了供给不少高分辩率的照片(需要VPN),仍是值得iPhone粉丝一看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斯拉召回11000辆Model X SUV以调整座椅线缆

下一篇:Magic Leap欲再融资10亿美元 产品何时上市仍是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