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Magic Leap准备融资10亿美元 为产品上市做准备

内容摘要: 时间10月13日早间动静,Magic Leap正正在开辟倾覆性AR手艺,公司正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暗示,它预备再次融资,最高不跨越10亿美元。VC数据公司CB Insights最先拿到文件,该...

 

时间10月13日早间动静,Magic Leap正正在开辟倾覆性AR手艺,公司正在最新提交的文件中暗示,它预备再次融资,最高不跨越10亿美元。

VC数据公司CB Insights最先拿到文件,该公司旧事讲话人称,Magic Leap虽然正在文件中明白暗示它正正在筹集资金,不外公司没有透露至今曾经从投资者中获得几多投资,因而最终筹集的资金可能不到10亿美元。

Magic Leap旧事讲话人置评。淡马锡能否投资公司并没有确认,这笔投资是10亿美元融资的一部门。Magic Leap正预备推出市场等候已久的头盔产物,它能够将数字图像叠加正在实正界之上,公司刚好选正在此时融资。多年来,Magic Leap一曲正在开辟原型AR头盔,但至今没有推出消费级产物。虽然没有具体的产物,Magic Leap曾经融资14亿美元,投资者包罗Andreessen Horowitz、阿里巴巴,客岁融资时估值达到45亿美元。

客岁12月曾有报道说,Magic Leap发布的营销视频是特效公司制做的,视频中呈现的手艺让人目炫狼籍,现实上这些手艺并没有呈现正在最终产物中,这件事给Magic Leap带来很大的麻烦,Magic Leap涉嫌投资者遭到查询拜访。

Magic Leap曾经奥秘开辟产物好几年,何时推出产物?公司没有透露几多消息,合作敌手(好比Facebook)曾经夺走一些留意力。(中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T&T升级新机用户量大降?iPhone 8销售状况不乐观?

下一篇:三星电子CEO权五铉宣布退出管理层 称为年轻人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