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三星电子CEO权五铉宣布退出管理层 称为年轻人让路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动静,据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颁布发表,该公司首席施行官兼副董事长权五铉已决定告退。到2018年3月份,他将卸任三星公司CEO、Samsung Display CE...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动静,据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颁布发表,该公司首席施行官兼副董事长权五铉已决定告退。到2018年3月份,他将卸任三星公司CEO、Samsung Display CEO职位,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

?

权五铉正在发给员工的信中说:“这是这段时间以来我一曲正在思虑的问题。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我感觉我不克不及再迟延下去了。当我们面对史无前例的危机时,我相信,现正在是时候让公司从头起头了,我们需要新的精力和更年轻的带领者,如许才能更好地应对敏捷变化的IT行业带来的挑和。”?

正在信中,权五铉未提及具体“危机”是什么,很可能指的是三星“太子”李正在镕(Lee Jae-yong)被。李正在镕是整个三星集团的现实带领人,被控败北。虽然李正在镕并未亲身参取三星电子的日常办理营业,但权五铉的告退,这一丑闻可能会对公司的运营和文化发生严沉影响。

然而,三星公司当前的表示优良,该公司几个小时前发布了业绩预期,估计将持续第二个季度实现创记载的盈利。三星估计,其运营利润将同比增加近两倍,正在2016年的Galaxy Note 7召回事务发生后,该公司将实现强劲苏醒。

权五铉正在信中称:“无法用言语描述我的骄傲,由于我们配合打制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我们曾经走了很长一段,创制了一个实正改变人们糊口、工做和交换体例的公司。但现正在,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新的带领者,是时候让我进入本人人生的下一篇章了!”

自2012年以来,现年64岁的权五铉一直担任着三星电子的首席施行官,并于2016年被录用为Samsung Display首席施行官。他于1985年插手三星,正在担任首席施行官之前,他曾担任带领半导体营业。(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Magic Leap准备融资10亿美元 为产品上市做准备

下一篇:芯片热卖,三星预计第三季度利润将增加近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