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骁龙835版PC即将上市销售 华硕惠普联想都开发了

内容摘要: 磅礴旧事记者 周玲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正筹算扩大正在PC(小我电脑)范畴的结构。10月18日,高通高管正在接管磅礴旧事记者采访时透露,采用高通骁龙835挪动平台(芯片组)的挪...

 

磅礴旧事记者 周玲

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正筹算扩大正在PC(小我电脑)范畴的结构。

10月18日,高通高管正在接管磅礴旧事记者采访时透露,采用高通骁龙835挪动平台(芯片组)的挪动PC,即将上市发卖。

高通产物市场副总裁Don McGuire透露,华硕、惠普和联想都开辟了骁龙挪动平台的PC产物,“我们拿了100台挪动PC给内部员工利用,得出的利用反馈很是棒,大师都感觉续航时间很是棒,别的一个就是无处不正在的收集支撑。”

所谓挪动PC,是相对保守的小我电脑(台式机)而言的。让小我电脑接入蜂窝收集,像智妙手机一样连结随时正在线的形态,即PC随时正在线,高通称之为挪动PC,即always connected PC。一般理解,最为常见的挪动PC是笔记本电脑或具备类笔记本功能的平板电脑。

一曲专注正在挪动通信芯片的高通,近年积极向PC(小我电脑)范畴进发,试图正在PC范畴复制其智妙手机范畴的成功。高通这一行为是向英特尔和AMD发出挑和,之前正在PC范畴,英特尔和AMD两家供给芯片平台。

客岁12月份,高通和微软颁布发表两边深度合做,联袂进军挪动PC范畴。微软颁布发表Windows10将全面进入ARM生态系统,而高通做为合做伙伴将和微软结合推出基于ARM架构的高通骁龙挪动平台。

高通的方针是把挪动PC智妙手机化,让挪动PC都拆上本人的挪动平台,每台挪动PC雷同放大版的智妙手机,挪动PC和智妙手机之前能让文件、使用等无缝对接。

据引见,高通版挪动PC定位是轻薄、长续航,以及无处不正在的蜂窝收集支撑,对良多企业商用客户的利用需求比力贴合。高通正在宣传材料中称,高通版PC具备千兆级网速,电池续航能力较保守PC添加50%,休眠待机时间较保守PC提拔4-5倍。

“由于骁龙芯片良多功能都集成了,占PC从板的空间很小,OEM(代工)企业能够把空出来的处所放更多电池,使得PC续航时间大为增加。此外,骁龙平台功耗也比保守电脑能耗小得良多。”高通注释称。

高通版PC别的一个劣势就是无处不正在的蜂窝收集毗连,使得PC能够像智妙手机一样随时连结正在线挪动平台的收集能力取手机版骁龙835根基分歧,能够达到千兆级网速。

“这种正在线就是像智妙手机那样正在线,良多法式都正在运转的,打开了就能够起头工做,而保守PC机休眠就实的不运转了。”Don McGuire暗示。

微软相关人士也对记者暗示,微软的Win10操做系统对骁龙平台进行全方位支撑。

挪动PC随时连结正在线也是大趋向,除了Wi-Fi毗连,蜂窝毗连也成为人们选择体例。用户的数据套餐能够正在分歧终端之间共享,高通版PC呈现投合这种需求。

近年窝蜂收集逐步提高,挪动资费也呈现下降趋向,将来5G时代千兆级网速更是要打制一个互联新世界,更多终端城市连续上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通争食英特尔:移动PC即将上市,具备千兆级网速

下一篇:马斯克卖棒球帽:一顶20美元,已卖40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