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马斯克卖棒球帽:一顶20美元,已卖4000多个

内容摘要: 【TechWeb报道】10月19日动静,特斯拉CEO马斯克常常正在本人的推特账号上发一些好玩的言论,好比号召“刺头”股东去买福特公司的股票,和做空特斯拉的人斗嘴等等...

 

【TechWeb报道】10月19日动静,特斯拉CEO马斯克常常正在本人的推特账号上发一些好玩的言论,好比号召“刺头”股东去买福特公司的股票,和做空特斯拉的人斗嘴等等。这两天,马斯克干起了买帽子的副业。

马斯克于今岁首年月成立了“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由于他快被堵车逼疯了,筹算制一台挖掘机起头挖地道。英文boring有“挖掘”和“无聊”两种意义,因而马斯克也借“The Boring Company”自嘲要开一家“无聊的公司”

不外,马斯克心血来潮,让旗下挖掘公司干起了卖帽子的副业,售价20美元。还号称这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帽子”。

马斯克今天还颁布发表,曾经售出大约4000个帽子,还暗示会送一顶帽子给买到第5000个帽子的人。

当然这只是“无聊公司”的一个小小副业。“无聊公司”从业是建地下超等高铁。

马斯克本年7月颁布发表,“无聊公司”已获得美国的口头同意,能够建制地下超等高铁(Hyperloop)。马斯克称,“无聊公司”将扶植一条毗连纽约、、巴尔的摩和特区的地下超等高铁,建成之后,人们从纽约到只需要29分钟。

马斯克很看好地下地道,此前曾暗示,“地道很好,地道其实就是正在地底下挖个洞,没那么复杂。若是能正在城市地下分歧深度建制地道,就能够大大缓解交通压力;对于高密度城市来说,可能建30层地下地道就能完全处理交通拥堵问题。所以我强烈建制地道。”(宋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骁龙835版PC即将上市销售 华硕惠普联想都开发了

下一篇:特斯拉在大陆召回2277辆Model X,约占全球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