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微软市值十七年之后再破600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3

内容摘要: PingWest品玩10月20日报道,早间动静,微软公司的市值周四收盘冲破6000亿美元,是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以来初次。该公司市值前次触及6000亿美元是正在2000年1月3日。该公...

 


 

PingWest品玩10月20日报道,早间动静,微软公司的市值周四收盘冲破6000亿美元,是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以来初次。

该公司市值前次触及6000亿美元是正在2000年1月3日。

该公司股价周四收盘上涨0.4%,报77.91美元,盘后进一步上涨不到1%。

本年迄今为止,微软股价累计上涨逾25%,跑赢标普500指数的14.4%。

按照FactSet的数据,目前微软是全球第三大上市公司,仅次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取苹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马斯克第二台盾构机已准备就绪 公司挖掘能力倍增

下一篇:谷歌微软互殴:寻找对方软件中漏洞 这是好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