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谷歌微软互殴:寻找对方软件中漏洞 这是好事吗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10月20日动静,据Engadget报道,从汗青上看,谷歌取微软的关系就不太好。谷歌此前曾公开辟布过这家合作敌手的软件缝隙,这是能够理解的,而微软明显对此十分不满...

 

网易科技讯10月20日动静,据Engadget报道,从汗青上看,谷歌取微软的关系就不太好。谷歌此前曾公开辟布过这家合作敌手的软件缝隙,这是能够理解的,而微软明显对此十分不满。现正在,微软和谷歌的软件缝隙大和曾经明面化。微软正在谷歌Chrome浏览器中也发觉了一个缝隙,虽然谷歌正在beta版中修复了缝隙,但公开辟行版本用了1个月才处理问题。

不外,正在Chrome浏览器公开辟布之前,谷歌当即正在GitHub上发布了修复方案。只是微软暗示,虽然这个缝隙修复法子并没有处理问题。该公司认为,正在缝隙被公开之前,就该当起首用补丁修复。微软的担心有必然事理,谷歌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修补特殊的Chrome缝隙。对于黑客来说,这让他们有脚够的时间来发觉和它。正在浏览器中修复缝隙之前,正在GitHub上对缝隙进行修复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案。

虽然如斯,我们能否实的从谷歌和微软的“互殴”中获益呢?当然,这些问题正正在被确认和改正,这是一件功德。而雷同敌对的合作当然是有帮帮的。但这可能曾经超出了“敌对”的范畴,并正在这一过程中起头危及用户平安。也许这两家公司是时候从头考虑他们的方式了。(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软市值十七年之后再破600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3

下一篇:台积电看好iPhone X:Q4公司营收有望环比增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