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贾跃亭将在西雅图起诉顾颖琼:称遭诽谤 侵犯隐私

内容摘要: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和自人顾颖琼的“烽火”,曾经从美国烧到了西雅图。10月23日,磅礴旧事记者从顾颖琼处领会到,乐视网、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的代表律师向顾颖琼...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和自人顾颖琼的“烽火”,曾经从美国烧到了西雅图。

10月23日,磅礴旧事记者从顾颖琼处领会到,乐视网、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的代表律师向顾颖琼发来了一封律师函称,将正在本地时间周一正在金县高档法院(King County Superior Court)对顾颖琼提讼,来由包罗离间、加害现私以及精力损害。

按照金县高档法院(King County Superior Court)网坐引见,该法院位于州金县的西雅图市,也是顾颖琼栖身地。

除了,贾跃亭还将正在金县高档法院位于金县肯特市的区域裁判核心(King County Superior Court/Maleng Regional Justice Center),申请针对顾颖琼的姑且禁制令。

正在接管磅礴旧事记者采访时,顾颖琼讥讽道:“你贾跃亭有钱有时间,顾没钱没时间,被得解体了。”

贾跃亭自本年7月卸任乐视网董事长后,颁布发表就任乐视汽车全球董事长并奔赴美国,处置小我投资的电动汽车厂商法拉第将来相关工做,至今未有回到境内的动静。顾颖琼是自“顾颖琼博士说全国”的写做者,本年7月以来,顾颖琼发布了包罗贾跃亭正在美国豪宅,以及正在美国成立信任基金留给女儿5亿元等动静,激发关心。乐视方面多次公开辟表声明否定顾颖琼的,并暗示将正在中美两地顾颖琼。

正在此次于西雅图前,贾跃亭和顾颖琼已有多次比武。

——起首是正在9月29日,按照贾跃亭的申请,美国高档法院向顾颖琼发出姑且禁制令,对顾颖琼的步履做出一系列要求,包罗、贾跃亭,颁发贾跃亭的家庭住址等私家消息等。

——正在申请姑且禁制令后,贾跃亭又向美国高档法院以离间为来由顾颖琼,并于10月6日获得了法院的正式受理。来由包罗顾颖琼实施的离间、、等侵权行为严沉侵害了贾跃亭的权益。

——10月19日,就贾跃亭申请针对顾颖琼的姑且令能否延期成为持久的禁制令,美国高档法院举行听证会。当天,贾跃亭并未出席,只要代办署理律师现身,据顾颖琼回忆,整场听证会持续时间不到10分钟。

贾跃亭没能正在这场听证会上获得想要的。顾颖琼正在听证会后接管磅礴旧事记者采访时暗示,该场听证会所针对的姑且禁制令申请,以及贾跃亭对顾颖琼的正式离间,都一并被驳回,“全数都被()Dismiss(驳回)掉了。”

乐视方面则否定了顾颖琼的说法,并暗示贾跃亭并未败诉,而是由于顾颖琼的居处地不正在,所以惹起了管辖权争议,乐视方面暗示:“口头姑且延期,并未做出任何书面裁定。” 乐视相关人士告诉磅礴旧事记者,会正在对应的管辖地再次进行申请。

至于顾颖琼所说的诉讼也正在听证会上被一并驳回,乐视方面称,10月19日法院进行的听证会只是对前期能否延期的一个答辩,而非正式诉讼的开庭或判决,“听证会不是诉讼,正式诉讼审理正在30天后开庭。”

首和失利的贾跃亭,正在有了“管辖权争议”的教训后,将正在西雅图顾颖琼。此次,取10月6日高档法院受理的来由同样为离间。

关于正在美国两个城市,有接近乐视的人士对磅礴旧事记者暗示,这也是考虑到了法院的管辖权问题,“是贾跃亭所正在的处所,顾颖琼是正在西雅图,正在两个处所,该当也是一般的吧。既然姑且考虑到管辖权的问题,那么正在正式的审理中,这个问题也该当是避不开的。”

不外,虽然贾跃亭曾经采纳步履,但顾颖琼并不筹算就此收笔。过去几周里,顾颖琼正在公家号上多次发文,谈论本人取贾跃亭的比武履历。顾颖琼告诉磅礴旧事记者,还将正在小我公家号上推送贾跃亭和法拉第将来所涉及的相关诉讼消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解析阿里达摩院:未来三年1000亿投入具体怎么花

下一篇:已全力铺货 董明珠:格力卖5000万台手机是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