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已全力铺货 董明珠:格力卖5000万台手机是理想

内容摘要: ■本报记者 贾丽近日,正在风口浪尖上的格力电器股价一走高,于10月19日一度创近阶段的新高,达41.55元。对于将来格力电器的市值及股价靠什么来支持,董明珠日前对外暗示:...

 

■本报记者 贾丽

近日,正在风口浪尖上的格力电器股价一走高,于10月19日一度创近阶段的新高,达41.55元。

对于将来格力电器的市值及股价靠什么来支持,董明珠日前对外暗示:“格力的将来成长前景无限。对峙自从立异,控制焦点科技,络绎不绝地研发出好的产物,获得消费者的承认,这是支持格力股价的主要缘由。”

董明珠透露,将来格力还将继续加大正在智能配备取制制等方面的投入,同时正在商用空调、小家电、手机等范畴继续发力。

智能制制已陈规模

虽然正在过去一段时间,格力制车传说风闻四起,但董明珠此次对格力制车一事仍是连结了低调的立场。而对于格力大举成长的新兴营业——智能配备和智能制制,董明珠不惜言辞。

董明珠暗示:“从空调的手艺劣势出发,斥地智能配备新跑道,这是格力的成长需要,也是中国制制的必然选择。”

格力电器披露的2017年中报中,一项数据吸引了留意,即2017年上半年格力电器智能配备营业实现营收9.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765.27%。从该数据可见,格力的智能配备营业收入成长迅猛,曾经成为格力电器业绩的主要利润增加点。

据悉,目前格力智能配备产物已笼盖数控机床、工业机械人、伺服机械手、智能仓储配备、智能检测等十多个范畴,超百种规格,累计产出从动化配备5500余套,累计产值跨越20亿元。

董明珠透露:“将来,格力智能配备还将继续加大正在从动化线体、数控机床、机械人本体研发取制制等方面的投入。”

受智能制制业绩表示靓丽等多方要素影响,本年格力电器股价亦表示不俗,一度创出汗青新高。同时,格力电器正在分红上也颇为激昂大方。2016年格力电器的现金分红初次冲破了100亿元,近五年间,格力电器累计派现超365.5亿元。

谈及此,董明珠说:“21年里我们为国度贡献的税收是200亿元,我们的利润也是200亿元,可是后5年的时间,我们为国度贡献的税收是670亿元,我们的利润也接近670亿元,这就是创制新时代,互联网时代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和成长。”

将继续发力手机

自格力颁布发表推出手机之时,其就备受争议。遍及对格力制手机持思疑立场。而因格力正在手机方面的销量表示欠佳,其前景也一曲不被所看好。

不外,董明珠对格力做手机照旧充满决心。她暗示:“将来格力会正在商用空调、小家电、手机等范畴继续发力。”

此前,格力手机销量欠安激发热议,以至有刷单的传说风闻,对此,董明珠曾回应称:“谁买的不主要,对于我来讲都是用户。”对于发卖方针,董明珠也暗示:“(手机既定发卖方针)5000万台只是一个抱负,不必然要实现。”

近日,正在中国电商魁首峰会上,董明珠再次大谈格力手机,称:“我的(格力)手机让我很骄傲,第一次展现的时候,我说扔到地上不会坏,今天我告诉大师,若是大师用了一天,手机开13个小时也是运转流利.你看哪一家手机厂商敢如许说?并且我们的手机不是代工,是本人出产的,必然要做出有档次、有价值的产物。”看来,即便对格力做手机众说纷纭,但董明珠一直没有放弃制手机的设法。

格力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格力曾经正在拓展手机发卖渠道,包罗线上和线下。”

如斯看来,格力正试图将格力手机的发卖渠道全面铺开,而可否遭到消费者青睐,让格力正在手机上拿出亮眼的发卖数据,还有待市场查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贾跃亭将在西雅图起诉顾颖琼:称遭诽谤 侵犯隐私

下一篇:趣店罗敏:用户借钱不还,就当福利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