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亚马逊申请新专利:想用无人机为抛锚电动汽车充电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动静,据TechCrunch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比来申请的专利可能处理电动汽车车从的“里程焦炙症”,虽然它现正在听起来更有点儿像科幻,而非适...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动静,据TechCrunch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比来申请的专利可能处理电动汽车车从的“里程焦炙症”,虽然它现正在听起来更有点儿像科幻,而非适用的处理方案。按照专利中的描述,这种新产物是照顾电动汽车电池充电器的无人机,它们可认为任何公上的汽车供给办事,所携电量脚以帮帮它们支撑到比来的充电坐。

然而,这项专利看起来似乎有些疯狂,遭到良多质疑,包罗无人机本身的电量办理就相当棘手,此外它们的飞翔时间无限,并且只能递送分量较轻的货色。现实上,确保无人机电量充脚,并正在其飞翔里程范畴内为电动汽车供给援助,本身就相当具有挑和性。

此外,这还不是这项手艺成为现实面对的独一妨碍。亚马逊的专利还描述了一种屋顶对接坐,无人机能够下降正在那里取车辆毗连,并正在汽车继续沿着它的线前进过程中供给电力。这意味着,要想实现这一方针,要么需要对售后市场进行调整,要么有来自汽车制制商的支撑。

换句话说,这并不是一个很是现实的概念。但它具有庞大潜力,特别是将来电动汽车和无人机递送办事普及之后,明显亚马逊绝对有乐趣实现这个方针。(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据中心的热量如何不被浪费?瑞典想用它来供暖

下一篇:网传黄光裕将出狱 国美控股:自媒体杜撰不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