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网传黄光裕将出狱 国美控股:自媒体杜撰不实信息

内容摘要: ■本报记者 王丽新近几年,关于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出狱的动静时有传出,并且每次传布力度都极广。10月17日晚间,《证券日报》记者从国美控股获悉,近日再度传出黄光裕将出狱...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近几年,关于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出狱的动静时有传出,并且每次传布力度都极广。

10月17日晚间,《证券日报》记者从国美控股获悉,近日再度传出黄光裕将出狱的动静不实。国美控股回应称:“近日,国美控股集团关心到有一批自诬捏发布《前首富黄光裕将出狱!出狱前他做了三件事,出狱后第一枪会打向谁?》等一系列不实文章,正在收集大量,激发市场猜测和关心,严沉了我司一般运营次序。”

对此,国美再次郑沉声明:“该类文章为自诬捏的不实消息。我司目前没有接到任何国度相关部分关于黄光裕先生即将出狱的消息。全集团各财产公司正正在按照既定的‘6+1’新零售计谋稳步成长。关于国美的动态,请以国美发布的消息为准。”

同时,国美方面还正在声明中指出,国美已向收集监管机构和金融监管机构举报相关失实传布行为。对于恶意炒做、编制虚假消息市场次序和国美运营的义务人,国美保留逃查其义务的。

现实上,正在黄光裕后,环绕他的动静从来没有停歇过,先后曾传出“黄光裕已”、“黄光裕最快将2017年出狱”等诸多动静,但最初均逐个遭到否定。

据悉,截至目前曾经获得证明的黄光裕弛刑共有两次:2012年10月份,因表示优良黄光裕获得10个月的弛刑,出狱日期提前到2022年1月16日;2015年12月份,因两次获得改制积极,黄光裕获得弛刑1年,出狱日期提前至2021年1月16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亚马逊申请新专利:想用无人机为抛锚电动汽车充电

下一篇:Surface Book 2发布:加入15英寸版 顶配32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