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Surface Book 2发布:加入15英寸版 顶配3299美元

内容摘要: 10月17日,是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Fall Creators Update)更新的好日子——这是Windows 10最新的一次升级,插手了对「夹杂现实」(Mixed Reality)设备的支撑...

 

10月17日,是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Fall Creators Update)更新的好日子——这是Windows 10最新的一次升级,插手了对「夹杂现实」(Mixed Reality)设备的支撑,此外正在逛戏、办公、平安等各方面也都有不小的优化。

没想到,本该成为热点的Windows 10,没想到却被本人人抢了头条——微软正式发布了Suce Book 2,号称「从头定义笔记本电脑」的Suce Book,此次又送来了长脚的升级。

(13英寸取15英寸两款Suce Book 2,图片来历:The Verge)

Suce Book 2最较着的改变,是插手了15英寸的新版本,分辩率提拔至3240*2140像素,像素密度为260ppi,清晰度根基上取13.5英寸(分辩率为3000*2000像素,267 ppi)维持正在统一水准。

15英寸的Suce Book 2机身三围为343*251*23mm(最厚处),沉约1.9kg,比13.5英寸版本要大上一圈,零件大小取15英寸的MacBook Pro(349*240*15.5mm,1.8kg)差不多,也算是兼顾了大屏幕取便携性的需求。

(Suce Book 2,图片来历:The Verge)

屏幕大小的变化只是其次,Suce Book 2更主要的改变,仍是离不开那两个字——机能。

若是说Suce Book仅仅是微软的牛刀小试,那么Suce Book 2就是前代的全面进化。除了采用集成显卡的13.5英寸入门款之外,其他的Suce Book 2一律配备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8650四核处置器。处置器机能的大幅提拔让Suce Book 2不再是一款轻办公设备,而是实实正正成为值得相信的出产力东西。

(Suce Book 2将支撑Suce Dial,图片来历:Microsoft)

让人惊讶的是,Suce Book 2还想包办你的逛戏文娱糊口。

除了入门款之外,13.5英寸的Suce Book 2一律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1050图形处置器,配备2GB DR5显存;而15英寸的Suce Book 2更是用上了NVIDIA GeForce GTX 1060,配备超大容量的6GB DR5显存——这设置装备摆设曾经驾临于不少「逛戏本」之上,比拟初代Suce Book翻了五倍!

目前,Steam上最风行的逛戏《绝地:大逃亡》(Play Battle Grounds)保举设置装备摆设为:

英特尔酷睿i5-6600处置器8GB DDR3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950,2GB显存

达到这个设置装备摆设,就能让逛戏连结正在40-70帧之间运转。而采用显卡Suce Book 2,流利「吃鸡」明显毫无压力。当然,这个设置装备摆设用PhotoShop修图、Premiere Pro剪视频也都没有问题。

(Suce Book 2支撑Xbox手柄,图片来历:Microsoft)

此外,Suce Book 2还针对Xbox逛戏进行了优化,内置了Xbox One手柄收发器以及配套驱动,你完全能够正在Suce Book 2上畅玩《和平机械4》、《极限竞速7》、《茶杯头》等抢手Xbox逛戏。

除了正在机能方面的大幅强化,Suce Book 2还针对初代Suce Book进行了不少细节优化:

屏幕支撑最多10点触控,支撑Suce Pen以及Suce Dial打消了Mini DisplayPort接口,新增了USB 3.1(Type-C)接口两种尺寸的Suce Book 2的续航时间均为17小时,比MacBook Pro的10小时续航更持久

(Suce Book 2配备了USB-C接口,图片来历:The Verge)

时隔两年,Suce Book系列终究冲破机能瓶颈,送来了实正的进化。

当你想轻度文娱时,Suce Book 2能够平板电脑,成为逃剧看书的神器;当你上班需要电脑办公时,把Suce Book 2插上键盘底座,立马出产力东西;当你想拿起手柄畅玩3A逛戏大做时,Suce Book 2就是你的挪动Xbox逛戏机——这不恰是「究极的笔记本电脑」?

你看,Suce Book 2都那么勤奋了,还好意义捂着钱包吗?

Suce Book 2起售价为1499美元,15英寸顶配版本售价为3299美元,两种尺寸7大版本都将于11月9日预订。

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传黄光裕将出狱 国美控股:自媒体杜撰不实信息

下一篇:Win10创意者更新 网易云音乐成中国区默认音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