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实测:微信改头像、昵称、个性签名功能已恢复正常

内容摘要: IT之家10月27日动静 2017年10月17日,微信通过其公家号“微信派”颁布发表,微信将进行系统,本日(2017年10月17日)起至本月(10月)底,用户临时无法点窜头像...

 

IT之家10月27日动静 2017年10月17日,微信通过其公家号“微信派”颁布发表,微信将进行系统,本日(2017年10月17日)起至本月(10月)底,用户临时无法点窜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据最新动静,目前,微信的点窜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功能曾经恢复一般,对此,IT之家进行了实测,测试为,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均已能够一般点窜。

▲头像点窜测试

▲昵称、个性签名点窜测试

有点窜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需求的微信用户,现正在敬请脱手点窜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量子计算机发展究竟如何 与美国差距多大

下一篇:配送员偷吃外卖又吐回 上海食药监局紧急约谈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