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配送员偷吃外卖又吐回 上海食药监局紧急约谈美团

内容摘要: 针对报道“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菜品又吐回”事务,10月28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告急约谈美团点评总部担任人,责成企业高度注沉,敏捷查清现实,及时本地等部...

 

针对报道“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菜品又吐回”事务,10月28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告急约谈美团点评总部担任人,责成企业高度注沉,敏捷查清现实,及时本地等部分,庄重处置涉事人员,及时回应公家关心,触类旁通,落实食物平安从体义务,加强配送办理,防备雷同事务再次发生。

近日,有网友称,一名美团外卖送餐员正在送餐途中打开客人饭菜,吃了两口又吐正在了里面,随后又一般派送,该行为被电梯记实,事务激发网友会商。

成都商报报道,10月26日下战书,美团对外发布了此事的查询拜访,称目前涉事配送员曾经找到,按照美团外卖规章轨制予以辞退。同时美团外卖相关担任人已向用户道歉并取得了谅解。

凤凰网文章《你偷吃过顾客外卖吗?美团众包贴吧多名外卖员称干过》,一些网平易近正在贴吧等平台爆料称,饿了么、百度外卖、同城快递“闪送”等均被曝出外卖员偷吃客户餐食,有的以至是用手抓着当街间接“试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实测:微信改头像、昵称、个性签名功能已恢复正常

下一篇:仅仅一天 美国五大科技巨头市值增近2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