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iPhone X预定太火爆,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据透社报道,华尔街多位阐发师对苹果iPhone X碰到的出产问题的担心已有所缓解,并看好其需乞降发卖,这鞭策该公司股价周一创下汗青新高。苹果凡是...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据透社报道,华尔街多位阐发师对苹果iPhone X碰到的出产问题的担心已有所缓解,并看好其需乞降发卖,这鞭策该公司股价周一创下汗青新高。

苹果凡是不会向供给iPhone的预订数据,这使得投资者和阐发师只能通过其供应商、消费者查询拜访和其它行业目标预测其产量。

但阐发师们周一的积极评论,上周五起头接管预订的iPhone X需求强劲。

苹果定于本周四发布第四财季(天然季度为第三季度)财报。届时,该公司将正在财报中供给iPhone X的发卖数据。

自9月12日推出新款iPhone以来,截止上周四收盘时,苹果股价累计下跌了2.5%。上周五,苹果颁布发表,被称为“十周年留念版”的iPhone X预订量曾经“打破了汗青记实”。

正在纳斯达克周一常规买卖中,苹果股价盘中触及168.07美元的汗青最高点,让其市值添加了近260亿美元,并使其成为第一家市值接近万亿美元的公司。但收盘时苹果股价有所回落,收于166.72美元,上涨了2.25%,市值达到8611亿美元。

周一,出名行业阐发师·艾夫斯(Daniel Ives)将本人对iPhone X预订量的预测上调了1000万台。其他几位阐发师也暗示,来岁iPhone的销量将会实现增加。

正在一份研究中,来自研究机构GBH Insights的艾夫斯提高了他对iPhone X预订需求的预测,从4000万台提高到5000万台,并称iPhone X发售的第一阶段取得“一流的成功”。

艾夫斯称:“苹果公司将于11月3日(本周五)正在苹果零售店正式发售iPhone X,我们估计全球消费者对iPhone X有很是大的需求,但其现货供应无限。”

野村证券(Nomura Instinet)的阐发师杰弗里·凯瓦尔(Jeffrey Kvaal)暗示,苹果和美国无线运营商将iPhone X订单的发货时间推迟至下订单的5 - 6周后,比之前的iPhone更长,并指出iPhone X需求强劲。

当被问及出产瓶颈能否导致iPhone X发货延迟时,投资公司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阐发师伊凡·费恩塞斯(Ivan Feinseth)回覆道:“不,不存正在出产瓶颈问题。苹果是一家对供应链办理得很好的公司。”

然而,投资银行Drexel Hamilton阐发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称,消费者订购iPhone X后期待发货的时间耽误可能取零部件供应问题相关,这也导致了苹果将这款高端手机的发售时间推迟至11月。

怀特称:“虽然我们相信苹果正从iPhone X的强劲需求中获益,但苹果也碰到了供应遭到的问题。”

华尔街看好苹果股票,正在38家券商中,有31家赐与苹果股票“买入”或更高的评级。他们将苹果股票的方针股价平均定为180美元,让苹果市值接近9300亿美元。

(刘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星Note7自燃起诉案开庭 是否涉嫌欺诈成焦点

下一篇:新机发布老款降价 三季度iPhone在中国销量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