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新机发布老款降价 三季度iPhone在中国销量大涨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据CNBC网坐报道,当苹果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发布第三季度(苹果第四财季,以下文中的“季度”均指天然季度)财报时,可能会有一个令人惊...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据CNBC网坐报道,当苹果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发布第三季度(苹果第四财季,以下文中的“季度”均指天然季度)财报时,可能会有一个令人惊讶的亮点:中国市场。

按照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估量,第三季度,因为旧款iPhone价钱较低,苹果正在中国市场的智妙手机出货量从客岁同期的800万部添加至1100万部。正在此之前,iPhone正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曾经历持续六个季度的下滑。

中国曾经成为世界上合作力激烈的智妙手机市场之一。本年8月,苹果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时称,iphone正在大中华区的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0%。

虽然像华为、Oppo、Vivo和小米如许的中国品牌对美国消费者一曲难以有吸引力,但按照Canalys的估量,它们正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已跨越iphone。中国的消费者利用微信如许的使用法式,来实现苹果操做系统具有的一些功能。

苹果将于周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凡是会按地域营收数据,但对于设备销量,它只供给了一个全球数据。

一年前,苹果首席施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暗示,中国将是苹果将来增加的环节。本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汲引伊莎贝尔·葛玛(Isabel Ge Mahe)担任苹果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司理,间接向库克和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报告请示。

客岁10月,正在财报德律风会议上,库克称:“我们很是看好中国市场。我们看到那里的中产阶层正继续兴旺成长。”

然而,Canalys指出,对于iPhone正在中国市场取得的近40%的销量增加可否持续,它持思疑立场。缘由之一是,虽然该公司正凭仗一款全新手机——iPhone X进入合作激烈的假日发卖旺季,但这款手机价钱不菲,听说还面对供应问题。

Canalys阐发师贾莫(音译,Jia Mo)称:“iPhone正在中国市场的增加只是临时的。虽然iPhone X本周发售,但其订价布局和供应问题抑止了销量增加。”(刘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iPhone X预定太火爆,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下一篇:SpaceX今年第16次发射,并且成功回收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