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微软CEO纳德拉访问小米,雷军送了他一台手机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今日上午,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拜候了小米公司。雷军称,小米取微软正在智妙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云办事方面有着很是慎...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今日上午,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拜候了小米公司。雷军称,小米取微软正在智妙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云办事方面有着很是慎密的合做。

竣事后,雷军赠送了纳德拉一台小米MIX 2手机,而且陪纳德拉参不雅了小米之家。

昨日微软颁布发表纳德拉到访,这也是他就任CEO之后的第三次来到中国。微软称,此次来访的最大目标,是取中国企业配合数字化转型之,鞭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融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研制新人工智能服务器:首次搭载寒武纪AI芯片

下一篇:极课大数据获得1亿元融资,张首晟旗下基金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