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极课大数据获得1亿元融资,张首晟旗下基金领投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极课大数据颁布发表已完成1亿元人平易近币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丹华本钱(DHVC)领投,XVC跟投,华兴Alpha担任独家财政参谋。客岁8月,极课完成...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极课大数据颁布发表已完成1亿元人平易近币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丹华本钱(DHVC)领投,XVC跟投,华兴Alpha担任独家财政参谋。客岁8月,极课完成由XVC的数万万元人平易近币A轮融资。据悉,极讲义次B轮融资为大数据精准讲授范畴最大规模单笔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投资机构丹华本钱创始人张首晟为斯坦福出名华裔物理科学家,“粒子”发觉者,极课大数据则是张首晟院士正在中国投资的首家大数据精准讲授范畴科技公司。

材料显示,极课大数据基于图像识别和天然言语处置等手艺研发的EI教育智能系统(教育场景下的人工智能),能够很是精准的帮帮学生应对现实的教育情况,实现精准讲授和自。

此外,极课正在完成学校日常讲授、测验的数据采集和数据阐发根本上,以教育智能系统的体例帮员做到以数据驱动讲授,从而调整讲授节拍和标的目的,提高教员和学生的时间效率。

目前,大数据精准讲授范畴存正在两家已陈规模公司,一家是极课大数据,另一家是科大讯飞产物线之一的智学网。智学网的定位是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教取学系统,而极课大数据的定位则是EI教育智能系统。(彭丽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软CEO纳德拉访问小米,雷军送了他一台手机

下一篇:三星电子高层大换血:三大业务掌门都换了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