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三星电子高层大换血:三大业务掌门都换了新人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据CNBC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二颁布发表了其带领层改组事宜,并暗示将维持目前的三人联席CEO办理架构。三星半导体营业部分总裁、SystemLSI营业部...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动静,据CNBC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二颁布发表了其带领层改组事宜,并暗示将维持目前的三人联席CEO办理架构。

三星半导体营业部分总裁、SystemLSI营业部分掌门金奇南(Kim Ki-nam)接替首席施行官兼副董事长权五铉(Kwon Oh-hyun)的职位,后者于10月初时颁布发表退出办理层。金奇南1981年插手三星,是该公司的资深元老,还担任设备处理方案营业。此前,金奇南带领了多种内存芯片手艺研发工做,听说是权五铉的“得力帮手”。

正在其他带领层变更中,三星显示器部分施行副总裁金玄石(Kim Hyun-suk)将代替尹富根(Yoon Boo-keun),继任为消费电子部分担任人和总裁。三星暗示,金玄石是显示器产物的领先专家。取此同时,高东镇(Dong-Jin Koh)将接替申钧(ShinJong-kyun)的职务,担任IT和挪动通信营业部分总裁,这个部分从管三星智妙手机产物。高东镇曾担任三星旗舰智妙手机的研发。

三星公司称,尹富根和申钧都曾经暗示,他们曾经决定跟随权五铉的脚步,为新的带领人让。这些新录用当即生效。

取此同时,李尚勋(Lee Sang-hoon)也辞去了公司首席财政官的职位,当即生效。三星暗示,李尚勋被“董事会保举为董事会从席,并于来岁3月接替权五铉的职位。”

三星电子周二颁布发表,第三季度利润创汗青新高,此次要得益于挪动设备和办事器利用的内存芯片需求强劲。(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极课大数据获得1亿元融资,张首晟旗下基金领投

下一篇:美企业家打造个人飞行器 未来有可能成为军方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