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90后创业名人李恒宾:沉淀是为了未来爆发做准备

内容摘要:据报道,恒商学院创始人李恒宾曾对外表示:“社会是复杂的,创业是艰难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相同的就是大家都还在坚持!”在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创业者和新...

据报道,恒商学院创始人李恒宾曾对外表示:“社会是复杂的,创业是艰难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相同的就是大家都还在坚持!”

在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创业者和新一代的青年企业家,而对于恒商学院创始人李恒宾来说,他无疑也是这些成功企业家的其中一个。

李恒宾说过:“每个人的创业之初都是非常艰难的,你不仅要头痛业务该怎么发展,客户怎么找,还要头痛每个季度的房租水电等这些现实问题,所以有很多人开一家公司没干多久,就干不下去了。”

“在我最初创业的时候也是一样,摆在我面前的就是这些现实的问题,因此我至少沉淀了一年多,没工作没收入,生活陷入了无比的纠结和迷茫之中,那个时候我心态还算正常,没有把迷茫当成是一种痛苦,虽然生活到了低谷,但反而就是在这一段沉淀期中,让我更能冷静的去思考未来到底要怎么去发展,所以我把沉淀,低谷,迷茫当成了是我未来爆发的一个转折点”。李恒宾说。

每一种成功,都是来之不易的,特别成功放在今天更加不容易,对李恒宾而言,每个人都逃脱不了沉淀,低谷还有迷茫。重要的就是你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你现在的生活。

李恒宾说:“如果一个人把低谷当成了自己人生的绝路,从此一振不起,那么说明这个人的心里已经病了,我以前也是得过很严重的抑郁症,庆幸的是我自己还算够坚强,因为我自己始终认为沉淀是为了未来爆发做准备。”

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去面对这个压力特别大的社会,多去向身边优秀的人多学习,那么李恒宾既使他现在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但在他的从前经历了,你也能看得到他经历过什么样的痛苦,因为他和大家都是一样的。

那么不一样的就是李恒宾把沉淀当成了是为了自己未来爆发而做的一个准备。他从来都不把自己的低谷当成是自己人生的绝路,所以他的心态也是使他获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作为一个90后创业名人的李恒宾,在他身上有着太多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活携手奥萨:造福H型高血压患者,精准预防脑卒中,助力健康中国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