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德视佳眼科EuroEyes在港上市两周年,接连发布三家中欧新诊所动向

内容摘要:2021年10月,正值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EuroEyes,股票代码:1846)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周年之际,三家新诊所—&md...

2021年10月,正值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EuroEyes,股票代码:1846)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周年之际,三家新诊所——德国威斯巴登诊所、丹麦哥本哈根旗舰诊所和中国成都太古里诊所——即将开幕的消息也相继发布。

  作为德国、丹麦和中国提供视力矫正的高端眼科连锁集团,德视佳眼科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经在欧洲和中国开设了27家诊所,包括15家德国诊所、5家丹麦诊所和7家中国诊所。筹备中的三家新诊所,预计将陆续在2021年底至2022年初正式开诊,届时德视佳眼科全球诊所数量的数量也将达到30家。

 

 

 

  德视佳眼科成都太古里诊所

  稳步快速扩张,手术中心和卫星诊所相辅相成

  2019年10月15日,德视佳眼科EuroEyes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德视佳EuroEyes发行了79,334,000股的发行股份,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为5.95亿港元(包括超额配股权)。

 

 

 

  德视佳创始人约根森博士(左)和德视佳副总裁雅尼克(右)

  在过去两年中,德视佳眼科EuroEyes的战略定位是开发中国和欧洲蓬勃发展的眼科医疗需求,集团实现了快速增长。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了七家诊所,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重庆,其中第八家诊所选址在成都热门商区太古里,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运营。在德国,集团还计划在威斯巴登开设一家新诊所。此外,集团在哥本哈根的新旗舰诊所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以取代集团在丹麦的现有诊所。

 

 

 

  德视佳眼科丹麦哥本哈根旗舰诊所

  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破坏性影响,但德视佳眼科EuroEyes已经制定了战略部署,通过巩固其在德国和丹麦的领先地位,并抓住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应对当前的挑战。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集团收入同比增长约69.3%,达到约3.197亿港元。毛利润为1.598亿港元,同比增长约111.4%,毛利率约为50.0%,同比增长10.0个百分点。集团在此期间的税后净利润约为6560万港元,同比增长293.2%。

  公司表示,集团继续采取其策略,以维持集团未来的业务迅速及可持续地发展。具体而言,集团将专注于以下业务策略:为进一步提高集团现有手术中心的使用率,本集团计划于两年内开设10家卫星诊所。卫星诊所不设手术室,以咨询中心的形式,为患者提供检查和非手术治疗业务,如有需要,再将患者安排到就近的手术中心接受手术。德视佳眼科EuroEyes拥有经营卫星诊所的丰富经验,已经在德国开设了5家卫星诊所,在丹麦海宁和埃斯比约也拥有2家卫星诊所。

  坚持以医生为中心,提供“有人管”的医疗服务

  除了开设新的手术中心和卫星诊所,德视佳眼科EuroEyes在医疗团队的培养方面,也收获了显著的成绩,持续引进优秀眼科医生,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于2015年加入德视佳眼科北京诊所的贺纯纯医生,在2021COOC眼科大会第二届“优秀论文发言专场”活动中,凭借“Sequential corneal crosslinking after intracorneal ring segment implantation for the treatment of keratoconus: A retrospective study”(《角膜基质环植入术联合角膜胶原交联治疗圆锥角膜的回顾性临床观察》)为主题的论文,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论文奖”。

  眼科医生Dr. Wladislaw Giesbrecht及Dr. Ahmed Medra相继加盟德视佳眼科EuroEyes,担任集团眼科手术医生及医疗总监。Dr. Wladislaw Giesbrecht及Dr. Ahmed Medra均为屈光手术和晶状体置换手术领域专家,获得行业高度认可。Dr. Wladislaw Giesbrecht拥有超过20年的临床经验,先后在德国迪伦堡、法兰克福、威斯巴登、吉森及达姆施塔特等多地的眼科护理中心担任眼科医生。Dr. Ahmed Medra则拥有10年的临床经历,先后于埃及和德国的医院及诊所担任眼科医生兼主任。

  从欧洲到中国,德视佳眼科EuroEyes始终坚持以医生为中心,提供有人“管”的医疗服务,从术前、术中到术后,在患者的就诊全流程与全周期中,秉承一以贯之的服务标准,用心呵护每一位客户。

  德视佳眼科EuroEyes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约恩·斯洛特·约根森博士说:“我很高兴庆祝我们的第二个IPO周年,并为我们过去几年的努力感到自豪。展望未来,德视佳眼科EuroEyes将继续采取明确的经营战略,以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我们相信,我们的卫星诊所计划将为我们现有的诊所提供协同效应,促进集团未来快速增长。我们还相信,即将在威斯巴登、成都和哥本哈根开设的新外科诊所不仅将扩大我们的业务组合,而且将成为集团新的增长引擎。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抓住新的市场机会,特别是收购对手高质量的屈光手术诊所将扩大我们在欧洲的足迹,同时聘请经验丰富的外科医生。我们将推进收购战略,并在疫情缓解后加快进展。我们期待着实现有利的业务增长,并不断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班牙ekseption:惊艳亮相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