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I现场 ▏合生雅居:品牌影响力持续飞扬

内容摘要:2016年12月27日,一场以互联网、产业与创新为主题的“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2016年,定制家居行业风起云涌...

2016年12月27日,一场以互联网、产业与创新为主题的“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2016年,定制家居行业风起云涌,不少优秀的产品,品牌及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出,经业内人士专业评选,合生雅居凭借2016年的杰出表现,当之无愧获得了新浪家居“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品牌。

(右三)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

“软硬兼施”科学高效

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导向下,工业4.0已经成为整个国家制造业发展的方向。合生雅居已率先引进5条先进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强力打造以“ERP管理系统”、“CRM云数据”、“IPAD导购系统”“3D全景设计效果软件”为中心,集销售、生产、设计、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生态圈。合生雅居以实际行动成功实现转型,品牌也渐入佳境,成为实践工业4.0的典范。

现实版“中国合伙人”铸就口碑传奇

一个好品牌是一连串的好故事,合生雅居自2006年创立至今,一是四位合伙人勠力同心,走过“婚姻”七年之痒的传奇神话;二是合生雅居品牌的唯一性,三大品牌并驾齐驱,涵盖板式、板木、整木三大系列,产品线十分丰富,紧跟潮流;三是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合生雅居的产品保驾护航,成就行业内“黑马”美名。

独立的研发中心永远有更好的选择

为有源泉活水,品牌才有其生存之根基及发展之动力。合生雅居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大胆汲取中西方国际潮流设计元素,上千份原创设计,甄选精品。2016年,新中式“水墨丹青”系列一经推出,惊艳的古典端庄的东方神韵完美的糅合到家居产品中,就已成为建博会亮丽风景线。合生雅居时刻把脉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设计方案,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

在日渐竞争激烈的时代,融合与合作也必将成为发展趋势。在即将到来的2017,合生雅居必定乘风破浪,共同开创定制家居的新局面!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氧宜多硅藻泥:坚持自主研发 产品品牌两手抓(2016-12-27 15:42:1

下一篇:贾伟专访 浪漫的商业家睿智的设计师